快樂~是一件很簡單得到的事,卻離我越來越遙遠!!

上班三天,完全沒有充實感,沒有動力,工作狀況輕鬆,自由加上不錯的待遇,一個擺爛的人得到這工作,應該可以過得滿好的吧!可是快樂卻離我越來越遠,好像回到剛入伍的前兩天!度日如年!!

曾經有一段時間讓我感到很快樂,就是替代役中期時候,短短的一年六個月就像昨天一樣過去,雖然有很多雜事,但卻讓我很快樂,很期待上班,和下班後的運動時間。現在卻隨這上班,在IT界上班,讓我失去了快樂。

只覺得身體會越來越差,人與人的接觸太冷漠,辦公室充滿詭異的氣氛。說不上來,不過我很討厭這種感覺。太過理工的辦公室裡,缺乏一種人文,人的氣味。小公司,可以說是五個主管的夢想發源地,可以感受到當年比爾蓋茲成立微軟的氣氛。說實在,可以學到不少東西,都是靠自己努力去追別人的腳步,不然你就像空氣一樣,完全感受旁人是兩個世界!

可是這工作讓我快樂不起來,我好像不屬於他們之中的一份子,隨然這公司將來發展無窮。我勢必會離開這地方,只是不知道時間而已,就算他在賺錢,我還是想離開,離開IT產業!!

其實還滿想現在就離開,待者不只賠了快樂、賠了身體、還賠了時間,我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不過好像符合了草莓族的封號啦!也有點對不起自己的主管,難得他這麼看中我。

每天12小時的工作時間,厭倦這樣的生活,勉勵自己,只少花半年一年在裡面好好學習經驗吧!!也是給主管賞識我的人情吧!Do My Best!!

--
奉勸新鮮人,第一個工作好好選!選你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