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讀書!!大概是自從達文西密碼後,沒有好好的看過書啦!!

孔雀森林是痞子蔡的作品,過了六年依舊保有他的風格,可是卻少了當年的滑頭,多了成熟的穩重.也許我也不是六年前那年少輕狂的少年,看這愛情故事,卻多了對人生的惆悵啦!!我到底是誰?真正的我又是什麼呢??

也許Jack不在Hate Titanic,我也不在像以前那麼有單純?現在的我好像越來越不像我以前認識的我啦!也許有人看這本書是在看愛情故事,也許有人會覺得沒有第一次親密接觸那麼動人好看!!可是我很喜歡這書中的感覺!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吧!!就跟痞子蔡不擅長寫書名,我也不擅常寫感覺啊!!

"決擇"我是個遲遲放不下的人,因為捨不掉,所以得不到啊!!!

--

說到網路小說,有人覺得把小說放在網路上就會紅,那只是把小說換了個媒介.真正的網路小說確是因為網路的不穩定性,沒人知道會不會寫完,劇情有可能鋒迴路轉!才是他獨特吸引人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