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負者七年級生,草莓族的名號.被說抗壓性低,EQ情緒差,
為什麼我們要被背負那麼多的原罪呢?

最近不只開始對人生產生太多的問號?連自己的脾氣也越來越火,
是自己的修養變差了嗎?心情壞的時候比好的時候還多!
為什麼?我也想問為什麼?

說好不要讓自己投入感情,在這我不喜歡的環境中,
可是就是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唉~
好像不自覺又投下感情了.

當然這感情是沒有回報的,我們就像兩個拋物線一起飛出,
一個向上,一個向下,我就是向下的那支....
除了一開始那個交集點以外,我們就同平行的兩條線般,
不會再有所交集,而且距離越差越遠!

當兵的人都特別喜歡數者饅頭,算者退伍的日子,期待退伍的到來.
也許我是個很幸運的人,完全沒有期待退伍的到來,
反而想期待永遠不要有退伍的一天,
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憂愁與不快樂...
也許我真的爽兵待太久,不過台南的日子真的是很快樂的一段~
那一段有熱血,無憂無慮的日子,當然未來也顯得不那麼重要!

現在居然特別想念數饅頭倒數,特別想讓自己趕快退伍,
趕快讓自己贖完念資訊的責任,過自己的生活?
第一次是還給國家,這一是還給別人的期待,
那麼什麼時候才輪到自己呢?什麼時候才能真正退伍呢?

最近想到大學那傻傻的雄心壯志,想到曾經要夢想進入Square!
想到自己一定要投入遊戲產業,結果呢?
大學時代錯過了一次機會,退伍後又拒絕了中華網龍的邀請,
就當我投入第一份工作的時候,卻有公司找我寫X-BOX遊戲!
哈~這不算命運弄人嗎?自己真的是背道而馳,
不停的下墜,距離拋物線交集點越來越遠啦!

是我不再喜愛嗎?當然不是,人好像越愛卻越不敢接受,
害怕期望越高,受的傷害也越大吧!
難怪人家都說夢想好遠,其實一點也不遠,
只是要踏出這一步的距離太難實踐啦!
特別是對感情越深的人來說!

放手,放下對很多勸人的人來說,很容易!但對身陷其中的人卻如登天還難!
難怪人家說,沒談過戀愛,怎麼知道分手的困難,分手的痛!
特別是投入太多感情的人!
像我這麼重感情的人,如果戀愛,那麼我可能會死心蹋地的到天荒地老吧!
要怎麼學會放下,要怎麼才能成就一顆冷酷的心呢?
讓我想到蕭蕭的握不住的他,"放下,才能更快樂,握不住的沙,放了也罷!".
快樂原來是要放下,這我知道!可是要怎麼才放得下呢?

人生為什麼要有那麼多的抉擇呢?為什麼要準備那麼多的後路呢?
是該做抉擇了,俗話說事不過三,這種討厭的感覺以超過三次了!
你說呢?該是給自己定下退伍時間了,開始準備數饅頭吧~

人家常說,革命情感,的確我們是在革命,但卻沒有情感!
無力感越來越大,我可不是三國無雙,不能夠一騎擋千..
趁剩下的時間,來燃燒我人至義盡之情吧!

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居有優勢的我,開始同情起弱勢者!
那麼下一個被吃到的大概就是我吧!我不後悔,這是我的選擇!

下一站呢?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給自己後路!
不過退伍後,應該要再出去看看這個世界吧!
從旅行中,找尋未來的答案吧!

--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去非洲,西藏,新疆,蒙古這些地方...
不知道那裡的人是怎樣的生活呢?
--
馬達加斯加,在世界另一頭跟台灣相近的國家,
卻有者跟台灣完全不一樣的生活現象~~
--
最近好像進入人生的低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