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國士無雙,是我在看絕命終結站3時,同時上映的國片.
很難得的國片會大手筆的在電視上宣傳DM,
沒有超強的卡司,沒有聲光效果,只有17歲天空的名號,
用此想打動國片市場?雖不中,亦不遠矣!
希望大家能多多用行動支持一下國片吧!

陳映蓉導演的片子,老實說,對於這位國片導演,我認識不多,
唯一看過的,就是他拍的17歲的天空,沒錯~是部GAY片!
那部片真的是讓人看不完,原因不是拍的不好,
而是看到幾個大男生搞GAY,又他媽的CC娘,受不了啊!
搞不好我的死Gay同學帥哥民看的下去吧!
當然斷背山我也沒看,因為受不了搞GAY~~
不過我並沒有歧視同志就是啦!

本片是敘述一個騙術高超的千神13哥,接下來有如一般推理片,
警察如何抓出這位13哥,最後如何被13哥擺了一道!
諷刺這個詐騙盛行的社會,以及媒體霸道的時代.
騙子跟官員其實是一體兩面,到最後我們該相信誰呢?
這片有如台灣版的神鬼交鋒,充滿笑點,節奏輕快,
沒有一往國片沉重的探討,與看不懂的片段,
的確這部片,比起一般的國片,更讓人容易接受!

片頭的開頭動畫,很有Catch me if you can的感覺,
透過遊走的感覺,帶給人視覺上的享受,
看的出製片的用心,
片中的打鬥畫面,帶有誇張的戲劇效果,
算是另類的創新吧!

雖然結局有些令人意外,[說出來會嚇死你!]
我看到一半就大概知道13哥是誰啦!
算是二分之ㄧ的柯南類型推理警片吧!
希望大家能多支持國片,這也算是不錯的入門片!
推薦給大家!

--
我是一個演員,
人生中每一個人又何嘗不是一個演員,
努力的演好自己,千萬不能留案底!
但是誰又能夠真正的演好自己呢?

--
好久沒進戲院看電影啦~~
暑假還真沒幾部強片勒!
六月到是一堆片看不完~
下一部就鎖定Death Notebook 死亡筆記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