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豐鄉國小,現在是咖啡廳)

從有Blog以來,這次是我第三次在這天寫下日誌.
1月14日並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連續三年,看到舊文,發現自己真是毫無長進,
不知道該是高興,還是該悲哀...........

生日對別人來說,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是一個找藉口要禮物的日子,是一個吃蛋糕的日子.
對我來說,卻是一個平淡的日子.
沒有蛋糕,沒有慶祝,而且跟平常一樣,很生活.
當然也跟前面兩次相同,一個人靜靜的度過這天,
好像很有意義的日子.

連續三年,在這天都不用工作,年紀越大,卻好像失去單純的感動.
生日沒有以前歡樂的慶祝,過年也沒也期待的喜悅.
不知道為什麼,成長帶來的就是失去,
也許是社會腳步的變化吧,已經很難再回到以前的單純,
享受最原始的感動,跟者時間流逝,
人真的不知不覺的麻木,失去,與順流.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什麼?

26歲,離開學生已經四年,真的好快,卻愈來越不踏實.
好像自己擁有很多,獨立,金錢,工作.
但卻不是我想要的?我要的是什麼?
人生好像真的很難猜透,
為什麼要想那麼多為什麼??

新的一年,就是要有新希望.生日就是要快樂.....
不知道,我就是提不起勁,希望就是快樂.
可是我還是找不出希望~
我不快樂嗎?那到不是,只是不瞭解吧!

新的一歲,總是該說些勉勵的話.
那麼我希望,從今天起做我自己吧!
不要在背負者一些包袱,面對自己的恐懼!
行動,我就是我~~~

快樂充實的度過26歲生日,最後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迎接26歲第一個美好的工作日吧!

--
充實的一天,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騎我的破車飆上橫山的大山背去試相機!
明知道怕山路,還愛逞強,
果然破紀錄,車速20km上下山,哈哈~~~
小山就怕成那樣,真是遜爆啦!

--
Sony+蔡司,只有三個字形容,屌爆啦~~~~
在陽光下拍出來的照片真是棒啊!
H5~物超所值!


--
--望婪--

我知道,明天對我遙不可及,可是卻等不及.
過去沒有你的日子,從沒有多想,
沒有想到會那麼快失去,
失去並不可惜,我不珍惜.
可惜的是我從來沒有享受擁有,
忘記該有的貪婪.

如果可以,我願意分享,
讓你決定所謂的明天.
白色的孤單,渴望黑來輪替.
卻又害怕被無吞噬.

寒冷的白色冬夜,
茫茫然的伴隨溫暖四溢.
冬天渴望結束,卻等不到春天到來.
不迷戀,本能的呼吸這個世界.


2007/01/14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