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三部去電影院看的片,唯一讓我享受的片.
比起什麼第三集,好看一百倍.
如果說,看這部片會睡著,我只能說你還是去看天下第一味好啦!
除了機械人與小時的回憶,這部片讓人期待的還有麥可貝!

在看神鬼時看到這片的預告,勾起我同年回憶.
想當年那一個小孩不想要擁有一台變型金剛的車子.
還記得當時鄰居拿者鐵牛來向我臭屁的場景,
現在變形金鋼真的拍成電影啦.

近年電腦動畫越來神奇,當年看到Square擬真的3D動畫,
就想到Square下當一名動畫師,
現在變形金鋼是青出藍,更勝藍.
把機械人轉變成交通公具.
這樣複雜的動畫,只能說老史你真敢砸大錢啊.

本片可以滿足所有動作片的愛好者.
所有精彩的場景全部被包下來了.
飛車追逐,空戰路戰的戰的場面.
機械人的對決,而且是將近兩小時的緊湊放送.
你說這怎麼會不好看,好看極啦!

片中穿插者笑點,緊湊中卻又不失幽默.
麥克貝的招牌全部都被發揮淋漓盡致.
珍珠港的空戰飛行,絕地戰警的飛車追逐.
絕地任務的冒險刺激.

招牌的空中運鏡與男女主角的特寫景身.
喜歡麥可貝,千萬不能錯過.

說實在話,麥可貝拍商業片還真有水準.
緊湊刺激拍的超棒.
可惜,相對來說跟珍珠港很像,
太過大美國主義,全片宣揚美國意味濃重.
特別是置入行銷過頭.
Apple你也太紅了吧,就差沒把Iphone拿出來啦.

老實說,我小時候還超迷變形金剛的.
不過不是美國版的卡通,是日本版的鐵牛.
是說一個少年透過手環可以跟鐵牛合體.
最後鐵牛還有超級完全體,超帥的.
那時小學放學後都會守者台視播他.

相較之下華視所撥的美版變形金剛就沒那麼吸引人.
只是正邪兩方打來打去,能變形的東西越來越多.
最後還有五隻機械人可以合體成一隻大台的.
最有印象的是正邪交替時,會出現標誌轉換.
說實在的,直有看到鐵牛方的標誌.
沒見邪惡的標誌,巨無霸也沒登場.
巨無霸才是邪惡的代表吧!

話說回來,電影拍的這麼棒.
我想第二級一定是跑不掉啦!
通常續集電影都會被玩爛.
上個月的兩部大片就是最好的例子.

本片一定值得一看,享受兩個半小時的刺激啦.
回應每個男孩小時後的超級機械人夢.

--
看完之後好想買車,看看他會不會變成機械人.
車買二手的就好,因為是車挑人啊!呵~~
有車接下來是?把馬仔啊!
(真是熱血青年男主角的邪惡想法啊!)
--
話說變形金剛玩具之前沒人要~~
現在電影上映,連大潤發都一大堆.
商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