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好天氣,卻又懶懶的不想亂跑.
趁閒又偷跑去十八尖山散步,站在最高點幸福亭看新竹.

沒錯,照片中小小的一點不正是ZyXEL嗎?我上班的公司.
我這個大近視,怎麼看的到那麼遠的小字呢?

其實是看到施工中的螃蟹公司,我才發現那隱約的藍色小字.
哈~真神奇啊!!有機會,你也可以爬上這高點,看看新竹,看看園區~~

所以以前真的可以從我的辦公室看到海上的漁船啊~~
不可思議吧~~~可惜現在被螃蟹公司的新大樓給遮蔽啦!

其實新竹的變化並不大啊~緩慢的就跟我一樣啊!
小小的都市,還滿容易遇見熟人,

散個步,還是可以看到只剩點頭之交的同事與朋友.
聽者蟬鳴,夏天到啦!
明天好像很快就過去,
而我卻還是在原地打轉?

--
有空可以上十八尖山看看新竹市!!
用手機拍的,你能看出那是ZyXEL,我服你!

人眼跟照片比,只能說:[本人比照片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