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land-BANNER.jpg  

 

下了一個星期的雨,人都要發霉了!

遇到下雨天的假日,哪都去不了,所以就只好跑去看電影.

這是不一樣的嘗試,不想去新竹的邪惡影城人擠人,

來試試54個位子的國賓,除了影廳小了些,在票價上的確有不錯的優勢.

而且老實說,看比較小廳的戲院,會感覺螢幕非常的大.

只有5排的國賓,扣除掉第一排,其他的位置都差不多,偏左或偏右的問題不存在,

基本上就是覺得螢幕好大,音效跟座位的部分,真的是比威秀好太多了.

影廳沒有高度抬升,讓人還是有種需要抬頭看電影的不適感.

但沒有大螢幕的癖好,國賓小而美的戲院,的確是個不錯的選則.

 

離題過多,還是來談談電影吧.

老實說,這部片的導演,來頭還真不小,拍過的片真的沒有一部說很糟.

料理鼠王,超人特攻隊,到不可能的任務4.都算是相當不錯的作品.

偏偏這一部卻被網友評,唯一老鼠屎.

正所謂:"期望愈高,失望越大."

但是我卻覺得還好,畢竟是迪士尼拍的電影.

簡單說:就是一部拍出來給小朋友看的科幻電影,溫馨又立志.

拿迪士尼拍的動畫當對比,你對這真的就不會有一絲絲的失望了!

你想把它當成瘋狂麥斯這般爽片的話,還是打消念頭.

最爽的部分都在預告給你了.

 

不過,別把這部片說得一文不值.

除了劇情鋪成有些慢跟沉悶,對於未來的世界觀還是滿有趣的.

特別是故意把片頭的城堡換成明日世界的場景.

未來的世界雖然美好,但終究是會毀滅於人類自己之手.

造成人類滅亡的終究是人類自己.

 

其實還滿有寄生獸的味道,真正的寄生獸,其實是人類吧!

但迪士尼的電影一定是正向,所以最後一定是Happy end.

並且充滿者希望,附帶一提,迪士尼的壞人真的就一副壞人臉.

至於片中科學的部分,請不要太講究.

不然會陷入星際效應中過度的科學解釋的戰爭.

 

你要我說這部片好看嗎?

我只能說,我個人滿喜歡看科幻片的,

這片中有我喜歡的元素,但對於其他追求爽片的人來說.

真的還是別看吧!這是部適合小朋友跟大人闔家觀賞的科學教育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日世界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