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n7p285  

最近看了一下當代周刊少年的三本柱,"暗殺教室","銀魂",跟這部"食戟之靈".

看到上面的貼圖,你很難想像這是部美食漫畫,你確定這不是出包女王嗎?

其實,這是部幸平真創用美食俘虜後宮的故事.(誤......)

如果中華一番小當家是光明料理界的,那這就是黑暗料理界的.

哪有一部料理漫畫女性腳色比料理還要多的?

而且男主角的身旁,怎麼全是些女人!

假熱血之名.行後宮之實.

 

不過老實說,這還是有滿足周刊少年王道的特色,對戰,熱血,跟色色的特質.

故事就是很老套的,幸平飯店的男主角被老爸丟到中國廚藝學院去拜師學藝(月遠..)

然後發現,這學校可不是一般的學校,是一間美食格鬥學院.

當然男主角跟小當家一樣,天賦異稟,一路過關斬將,幾乎比賽都不回輸.

而且每比賽完一回合,就收服一位後宮.(這是神奇寶貝嗎?)

當然,比賽的評審有大部分都是由女性角色擔當.

然後美食漫畫,一定會有很誇張的美味表示.

這當然不例外,超誇張的,每個女人吃完後的表現都讓我以為我在看A漫嗎?

爆衣裸露已經是稀鬆平常,不過畢竟是周刊少年的漫畫.

所以尺度大概只跟出包女王一樣,點到為止,但挑戰極限.

簡單說就是全裸卻三點不漏.

 

老實說,看這部作品.感覺好像不是在看美食漫畫.

我以為我在看I's哩~

作者"佐伯俊"的畫工還不差,畫風介於草莓百分百根漂亮寶貝之間.

但,你他媽的,這真是醉翁之意不再酒啊!

 

請問哪裡有月遠這麼好的學院,我也想去讀!

別誤會,我不是要去收服後宮,是想吃裡面的美食啊!

看能不能吃完後也爆衣....(咳咳咳.....)

 

附帶一提,這部漫畫已經紅到有動畫了.

雖然目前才剛開始放映,但礙於尺度,

已經被歸類到深夜動畫了.

究竟動畫會誇張到什麼程度,該是找來看看了!

 

"招待不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戟之靈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