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s_009307_157181.jpg 

大家好,我是尼阿莫,今天要講一個,你他媽的我很帥,跟我一起住鬼屋的故事!
(XD....怎麼搞得古阿莫上身?)

這部片一開始以為是鬼片,結果看起來是驚悚片,原來是愛情片.
跟本就是古典版的藍色蜘蛛網.

等等,這個男主角怎麼很眼熟,原來是雷神的弟弟,洛基!
難怪有人叫這部電影恐怖洛基秀(一部知名電影,但其實根本沒關係!只是取名字的諧音.)

看這部片的時候,我很好奇,為什麼被歸類成限制級的電影.
全片看不到女性角色露半點,唯一的賣點就是湯姆小弟露屁屁.
說恐怖也不恐怖,哪來的限制級爆點?

了不起片尾拿刀大屠殺的畫面,拜託,比起恐怖旅舍跟奪魂鋸.
這根本是小兒科,說起來那後面見血的畫面,拍得挺唯美的.
男主角挖的紅漿土畫面還比殺人的血還血腥.

這故事就像在諷刺女主角寫的小說一般.
女孩子不寫愛情故事,盡是寫些鬼魅的小說.
女主角說的沒錯,鬼魅只是隱喻,
這部片就是披者鬼皮的愛情小說.
可以說是木瓜之城驚悚版.

其實全片的懸疑可以不要用鬼來描述.
一開始女主角的老媽就告誡她,千萬不要去腥紅山莊.
很重要還說了三次,結果女主角就是犯賤.
人帥很重要,就算是鬼屋也跟者去住.

這告訴了我們一句至理真言,就算你家是鬼屋不打緊,
只要人帥,就是屌!(雖然說帥,但前提是你必須要有房....XD,就算是鬼屋也無所謂!)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這部片會是像毒鑰般,靈魂交替,或是巫咒之類的劇情.
結果是讓我失望的,完全沒有這些神怪之類的東西.
就連一開始跟中間的鬼怪都可以省略.
充其量只不過是台灣靈異事件等級的社會案件.
結果只是變態的姊弟戀騙婚的情節.
結局完全沒有爆點,這是讓我大失所望的地方.
特別是,女主角活下來了,要是都死光,我會多給0.5顆星.
這種事件結束,Happy End的結局,實在不合我胃口.

特別是片中許多不合理之處,例如女主角摔下來不是腿斷掉,
最後決鬥的時候跑的超快,完全不像上一秒要掛掉的樣子.
更別說不趕快逃,還等女魔頭出來決鬥.

另外,男主角騙婚那麼多次,每個結婚對象都是有錢人.
他把錢拿去投資自己的爛發明,但是最後成功後並不是很開心.
如果挖礦是為了賺錢,那他之前騙的錢夠一備子花了.
幹嘛燒錢,投資一個根本不會賺錢的東西.

這好像你中樂透,然後把錢投資一間倒閉的公司.
讓錢燒光,本末倒置啊!

根據我毛利小五郎的推理,
一定是因為洛基假死後逃亡到地球,
在一座大宅下發現乙太,但礙於走錯時代無法開採.
所以用他的魔術去騙有錢人家的千金,投資他挖乙太.
這樣就可以說的過去女生為什麼那麼容易被騙.
畢竟人家洛基是魔術師,可以輕易操控人心.
當然最後被殺那也是騙術之一,畢竟索爾2他表演過了.
這一切都是為了復仇者之路而做的伏筆.....XD

也許毛利小五郎版本的腥紅山莊會比較好看些!

至於這片也不是一無是處,畢竟全片考究的服裝建築跟時代可是相當完整,
外加蕭邦的古典樂,這些可以說是這片的精華.

可惜我對中世紀歐洲風格的服飾,不太喜愛.
太過哥德式夢幻華麗感,我還是比較喜歡和服.

外加大家都說這導演很屌,拍過羊男的迷宮.
我是沒看過羊男的迷宮,但也不覺得這導演屌到哪去.
我相信這部原作在描寫人的部分,應該相當細密.
但拍成電影被神鬼化了之後,反而喪失作品的靈魂.

不過,就當是恐怖愛情片,我相信女生還是會買單的!
腥紅洛基秀之人帥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腥紅山莊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