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86.jpg-r_1280_720-f_jpg-q_x-xxyxx.jpg

阿湯哥來了,原本第一集算是小品作品,但是續集就,窮得只剩下阿湯哥.
這部片扣除掉阿湯哥,還剩下什麼?原本傑克李奇的感覺在這集蕩然無存.
這集說動作沒動作,說推理也沒推理,只剩下老爸的溫情而已.
看到網友寫的評價還真的頗認同,阿湯哥版的天使心啊!
老湯哥的確有犽羽僚的感覺.

這次的劇情有絕大部分著重在Jack Reacher的私生女的跟阿湯哥身上.
結果這私生女是"假的!",哀~我的眼睛業障重啊!

全片最精彩的部分大概都被剪進預告片裡了,
特別是開頭的那幕,阿湯哥恐嚇警察的預告電話,
最有傑克李奇風格的部分就全在這.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巧合事件,要去約會,結果約會對象被抓去關了.
要救人莫名其妙的捲入一連串的殺人事件中.

首先不扯憲兵監獄的管理那麼鬆散,沒三兩下就可以輕易逃獄成功.
後來壞人拼命嫁禍給阿湯哥的案件, 但好像對他沒有任何影響.
然後很單純的就找出案件的真相,結果對手魔王完全不理會老闆被抓.
就是要把阿湯哥的女兒弄死.

接下來阿湯哥就上演即刻救援當最強老爸?
就差沒有說出,"我一定會找到你!Good luck!"
結果搞了半天,認賊作女兒!好險不是親生女兒,嘆了安心的一口氣!
但是演了一個多小時的父女情,怎麼可以這麼簡單就說再見呢?

說真的,這部跟上一集有很大的落差.
好歹也上一部有動作跟推理解謎的要素在內.
這部完全像極了史上最強老爸阿湯哥.

比較強調似真似假的父女情,不論是假女兒還是真少校.
周旋在兩個女人之間的阿湯哥啊!XD

說真的,全片最大的賣點真的就是阿湯哥.
沒有阿湯哥,這片真的只是普普,大概就是好萊屋電影台等級的!
期待阿湯哥都是動作大片,或是想看爽片的,應該是很失望.
如果是看阿湯哥的話,那失望度可能還好些.

全片一堆美式幽默,個人是不是被日片荼毒已久,居然覺得Soso...
像是在逃獄時猜軍律師會開什麼車,一說黑頭車,結果停車場全是黑頭車.
再不就是阿湯哥說:"只要我有上過的女人,我一定會記得!"結果當場被假女兒打槍.
剛才給你到三次咖啡的女服務生,就是我媽!看來你完全沒有印象啊!

不過說實在的,這些美式幽默還不差!只是我被日本片給養壞了啊!
私心推薦,與其看這部,還不如去看你的名字(逼逼逼....犯規了!)

PS.接下來還是期待下週的奇異博士吧!威漫出品,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隱任務 永不回頭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