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021055221750-600x400.jpg

搭機電影第三彈,飛機上明明有那麼多洋片可以選,
怎麼偏偏選了部日本電影,對於日本電影還真有愛啊!
特別是看到該死的山崎賢人,就知道這一定又是漫畫改編的電影.

無意間在一面洋片當的的土航電影目錄中,難得看到一部日本電影.
距離降落還有2~3小時的時間,就當打發時間來看這部電影.

沒想到這部電影還挺新的,日本還沒上映半年,所以尚未發行DVD跟藍光.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這部電影沒有中文字幕.
這下又來考驗我的日文聽力了,雖然有英文字幕,可是沒辦法關掉.
第一次覺得聽日語看英文字幕是有多麼討厭的事.
好在這部片的日文不難,勉強還可以聽個6~7成.

看到這部片的主演,又是該死的渣太山崎賢人,女主角居然是廣瀨鈴.
這女的不是能年經紀公司力捧取代能年的女孩,突然感到一股厭惡.
不過片中第一次出現的時候,我怎麼有一種石原聰美的感覺.
先說在前,小弟這次選這部絕對不是因為膚淺,純粹是打發時間的關係.

結果這部片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啊~原本以為又是一個芭樂的純情少女漫畫改編.
雖然的確有芭樂的成份在內,但故事的音樂部分,相當的動人啊!

這故事是說一個天才鋼琴少年,有馬公主.男生取名叫公主...XD
因為媽媽的過世,跟媽媽給他龐大的壓力,讓他再也無法彈奏鋼琴.

直到有一天,女主角突然闖入他的生活,女主角參加小提琴的音樂比賽,
她想找男主角一起組隊,想讓男主角重新回到鋼琴界.

活潑,熱情又瘋狂的女主角,漸漸地打動男主角那顆冰冷的心,
讓男主角能走出媽媽的陰影,重新回到鋼琴界,展現出鋼琴天才的天份.
當然,男主角也逐漸地愛上女主角.(這時該為男主角的青梅竹馬感到默哀!)

遠本可以重新再彈鋼琴的男主角,本應該跟女主角組成完美的弦樂鋼琴二重奏.
可是,這個時候女主角突然消失了,原來女主角生病了.
而且女主角的時日不多了,幹~果然是少女漫畫灑狗血的劇本.

女主角最後去動一個機會很小的危險手術,而男主角代替女主角去參賽.
並且把最有感情的一曲在比賽中獻給女主角.

至於結局嗎?因為飛機已經著地,我還沒能把最後一段看完,就結束的.
不過,我覺得有沒有看到結局不重要.

這部片之所以會讓我驚艷的地方,就是片中的小提琴跟鋼琴的演奏.
音樂演奏的部分大概佔據本片的1/2,音樂的部分正是本片的精華所在.
鋼琴與小提琴的交叉演奏真是太棒的.
對我來說,這大概是不音樂片,而不是愛情片吧!

不過劇情真得是簡單易猜又灑狗血,我從女主角去找男主角組隊,
大概就知道,女主角不是病了,就是要GG了.
雖然這樣的安排頗讓人感動的,可以騙取不少人的淚水.

至於廣瀨鈴的表現,有些超乎我的預期.
活潑自然的高中女生感覺,讓我稍稍地對他好感增加.
一切的問題都出在跟能年同一家經紀公司L社的身上.

至於渣太的表現嗎?還是那老話一句,山崎賢太必須死!
不知道這部片會不會在台灣上映,今年上映的日本電影好像比較少.
除了原有的愛情故事跟少女漫畫情節外,個人還滿推這部片的音樂部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月是你的謊言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