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647e8d45ce158ddbcc3acbaa4926f7.jpg

福田的銀魂,算是福田電影中,少數我覺得還看得下去,上集看得開懷大笑,
這次的第二集,當然是直得期待的,而且這次幾乎跟日本同步了,只晚日本一週而已.
電影公司對於引進日本電影,可以說是相當有誠意的,上週的未來的未來也是.

基本上,銀魂是相當吃粉絲導向,如果沒有看過福田的片,或是原作的話.
完全不推薦來看這部電影,我敢100%保證,不但笑點笑不出來,而且會覺得很難看.
說真的,這部本來就不是什麼正經電影,滿滿惡搞風.

不得不說,銀魂這卡司真的相當驚人的,除了上集原班人馬外,
這集,夏菜,三浦春馬,跟洼田正孝,卡司更是超越前作的陣容了.
真佩服福田,請這麼多大牌演員來給他惡搞...XD

這集的主軸是以真選組動亂篇當中心,所以基本上都是真選組的戲碼.
老實說,萬事屋三人組的戲份在這集反而不多,主要是分佈在將軍的生活篇部分.
這集不得不佩服土方的演技,影帝果然不是蓋的,在宅跟土方的轉換,真的表現很好.
很難得這種無理頭的劇情,搭配主軸真選組的戲份,意外的不在空洞,
還真的算是福田難得的劇情表現啊!這也是難得我覺得福田片不難看的原因.

片頭開始的那段對話,真他媽很敢惡搞,對於日本演藝圈有稍微暸解就知道內容了.
光是惡搞主角小栗旬跟菅田將暉個主角的對話內容,就笑到快死掉了.
再來日本電影院會放的片頭,跟三次片頭放送,一開始就玩這麼大.

自從齊木楠雄的災難的照橋心美被玩壞後,橋本真的是沒有極限了.
這片的橋本可以說是玩得更猛,完全是壞掉了,各種顏藝都出來了.
接下來,我看橋本可以去拍狂賭之淵了吧.

中間的將軍上酒店跟將軍剪頭髮,瘋狂馬賽克中.
笑得我快噴飯的,我覺的福田還是把銀魂拍成深夜電視劇好了.
只要一集一集的日常篇播放,就是銀魂的精髓.

中間還來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橋段,跟龍貓公車,
看到直接就可以笑出來,看得出我的年紀,我想太年輕的應該不知道吧!

不得不說,這片真的是太爆笑了,比起第一集零散的笑點,
這次可以說是一連串的大爆發,整場笑個不停.
真的可以說是福田桑惡搞集大成了.

伊莉莎白這次的戲份還不少,光是當飛行器登場就夠好笑了.
雖然桂假髮這次像是打醬油般的登場,單純就是惡搞要他穿女裝?
我比較好奇的是,伊莉莎白這次還是山田孝之友情客串嗎?

主軸真選組的劇情還算是不差的改編,影帝土方的表現,
完全把真選組表現出來,相較之下三浦就差了些.
只不過隊長近藤勇的戲份有些少啊!

這部真的是少數續集比第一集好看的電影,特別是福田的作品.
不過同樣是福田的作品,瘋狂假面2也是比起第一集好看就是.

完全粉絲向的電影,對於原作或是福田沒有了解的,千萬不要看.
我只能說保證又無聊又讓人想睡,沒辦法對惡搞點共鳴的話.
至於要去看偶像演出的,那就另當別論了.

至於福田迷或是銀魂迷,強烈推薦去電影院笑一笑吧!
不過按照日片定律,下週這部片可能就要下檔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2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