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美Zambi.jpg

本季其實還有追另外一部番,由秋元康企劃的美少女恐怖片又來了.
這次摧殘的是坂道系列,當初還有盛大的開直播來遴選主演的角色.
主要演員是由乃木坂的成員擔當,當然還有欅坂跟けやき坂的成員參加.
不過看得出來,戲份很重的還是乃團的三大角色,最重要就是又找飛鳥當主演了.

這我就不用多說了,會看這部片,百分之百都是衝者乃團而來的,
不然這片的劇本瞎,演技差,拍的一點都不嚇人,集所有爛片要素在一起.
不是為了乃團而來,我想很難有人會把這部給看完,第一集大概就棄守了.
想想這片如果由坂道的另外一團來主演,吉本坂主演的話,大概不會有人想看了吧!
也許吉本坂演出的效果會比乃團好一百倍啊!XD

片名叫做殘美,其實那日文片假名的發音就是英文zombi日文唸法,說穿了就是殭屍的諧音.
刻意拿了兩個漢字還矇混,故弄玄虛,其實骨子裡就是一部喪屍片啊!
惡搞美少女來當殭屍,秋胖子真是夠了.反正秋胖子就是喜歡惡搞美少女來拍恐怖片.
AKB跟けやき坂都搞過這一套,不過我覺得Remind跟烏鴉的血都比這部好看很多啊!
至少恐怖的氣氛有到位,劇情雖然瞎,但是還是有到位.

這部殘美的就是吃定粉絲的作品,不但劇本有夠瞎,劇情有夠爛,美少女的演技更是差.
完全吃定粉絲,重點是要推銷接下來要上市的手遊吧!要不是乃團.....根本看不下去.
你說拍這是恐怖片,我怎麼在當搞笑片來看,說真的,搞笑的程度比恐怖高很多.

當初這部片是由Hulu在網路平台提供觀賞,當然日本電視台在深夜撥出的深夜劇.
一集30分鐘,總共10集.

故事是說一群女校生出遊返回學校的途中,車子突然故障.
車子在神秘的山中拋錨,在四周都是墓地的村莊,一群女學生跑進去.
並且在那度過一晚,不小心解除了詛咒.

帶這詛咒跟封印回到學校,被詛咒的人變成了殘美,也就是殭屍.
然後就如同一般的喪屍電影一般,被殭屍咬的人就會變成殭屍.
開始感染一般,全校的同學漸漸的變成殭屍.

某一天晚上,殭屍爆發,殘美在學校發動總攻擊,幾乎所有的學生都變成了殭屍.
就剩下女主群三人在這群殭屍中玩逃亡遊戲.

雖然後面好像有解釋殘美的由來,但是這有解釋跟沒解釋差不多,
基本上殘美就是一個假議題,重點就是看美少女變成殭屍,
然後瘋狂的追逐美少女三人組,然後在校園裡逃跑,鬼打牆.

最後的結尾也很瞎,只剩下飛鳥一人獨活,就當飛鳥也想要輕生的時候.
她在屋頂往城市一看,整個城市變成火海煉獄,幹!這是惡靈古堡的拉昆市嗎?
很明顯的收尾是想要抄襲史蒂芬金的經典,迷霧驚魂嗎?
更明顯的就是帶出手遊的背景,分明就是要推銷手遊吧!
乃團打殭屍的手遊,這可以玩嗎?有搞頭?

全片的內容,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
但是認真把它當成美少女搞笑片來看待,斯乎好像還能看一下.
反正秋胖子打的如意算盤就是,我他媽的找坂道來演,
隨便亂拍,內容再爛,你們還是會買單啊!

通說這個主題還有舞台劇,我開始好奇這舞台劇是要怎麼挑戰下限.
我看乃團還是乖乖的當偶像,好好的看演場會才是.
生命不該浪費在這超瞎的爛劇上面,搞得觀眾好像在看會動的寫真集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殘美 ザンビ Zambi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