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_95a810_dywyidovsaaplhj.jpg

經典恐怖片IT的完結篇上映了,沒有挑在萬聖節檔期上映有些讓我意外,還被小丑女的電影預告酸,
我們最近看太多小丑電影了,該換點口味!沒錯,除了IT以外,接下來的DC也要推出小丑電影啊!
不過最進沒啥強片,所以IT的第二章很自然的就造成客滿,一票難求的狀態.
沒想到這部片有上映IMAX版本,當買不到票的時候,跑去看IMAX準沒錯,位置相對好買.
不過, 看恐怖片選IMAX好像有些失策,恐怖的效果加倍啊!看得我緊張兮兮的,
下次不要再看IMAX版本的恐怖片了...XD!

在正片開始的預告,有一股熟悉的感覺.果然,經典電影都拍續集了,史蒂芬金的鬼店,要上映第二集.
這個有讓我吃驚一下,該不會繼漫威之後,史蒂芬金宇宙也要開始開拍了嗎?
可惜黑塔電影完全炸掉,就算IT還不差,要把這些角色組合在一起,好像有些難度就是了.
除非重拍黑塔,不過現在電影都流行搞宇宙,好像有點倒胃就是了.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鬼店2,安眠醫生的上映.畢竟我還滿愛看恐怖片的.

這次的IT可以算是完整交代了上集的伏筆,而且找了更屌的演員來主演.
不過跟上集比起來,還是稍微差了些,畢竟很多的梗都在上集用完了.
而且這集幾乎可以說是,拿第一集的故事再來一次,只不過主角們都長大了.
這集有很多第一集的回顧,以及片尾最後的跳水,幾乎跟上一集結尾相呼應.
至於結局呢?有看這部電影的人大該都知道,本片最大的調侃,
就是Bill長大後當了作家,寫了一部賣座作品(因該是拿他小時候經歷改寫的)
結果這部廣受好評的作品,大家都說他的結局很爛,這好像在諷刺這部作品.
我只能說結局算是一種皆大歡喜,並且非常有Jump的味道...XD
當我們能戰勝恐懼,我們能夠團結,我們就能戰勝小丑.

這一集延續上集結尾,過了20多年的輪迴時刻後,小丑又再次復活,出現在德瑞鎮上.
接下來主角群們再次集合,找出當年遺失的信物,再次跟小丑決戰.

這次在恐怖氣氛上處理的算是不錯,有很多嚇人的新梗,但又非常好笑.
我可以用一種幽默的恐怖來形容這次的劇本,其實藏了不少梗在裡面.
老實說,嚇人的場面你都可以預期到,但是還是會被那突如其來的畫面跟音效嚇到.
特別是螢幕越大,效果愈好啊!有幾幕我以為我在打惡靈古堡Re2,太逼真的嚇人.
有些嚇人手法還滿有創意的,像是什麼裸體的老太婆啊!這可是一邊嚇人一邊笑.

至於劇情跟第一集大同小異,最大的差異就是每個人長大後的心境轉換.
這部分的描寫可以說是本篇最大的賣點,魯蛇成員們長大都不魯蛇這像話嗎?
肥宅都可以變成高帥瘦,最後抱得美人歸,這一點都不科學啊!

特別是主角X教授,每每我看到他,我以為凱文的24個人格要回來了.
什麼時候變成野獸,就可以跟小丑PK了啊!.XD
感覺他在我心目中已經被分裂的角色給定型了啊!

基本上還是直得一看的續作,至少完整交代完故事,也不會有下一集了.
除非史蒂芬金宇宙開啟,但那也不會是IT的故事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我期待的天氣之子上映了,希望新竹威秀能有上IMAX的版本.
不知道IT會不會讓一些場次給天氣之子上IMAX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T 2 牠-第二章 IT Chapter 2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