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_size6.jpeg

最近追的新番都是偶像番,難得本命拍新戲,說什麼也要看,儘管看到秋元康這三個字.
本季深夜偶像劇又輪到日向坂登場,繼去年小坂魚做衣服後,今年換咪胖當聲優了.
這主演順序該不會是看Center來排的吧~不過聲春算是雙主演,尼布醬也來參一腳.

不知道秋肥是不是轉性了,還是日向坂屬性太強大,按照秋肥的尿性,
自己底下的偶像不都是要拍恐怖系列,以嚇小偶像賣福利為主.
難得日向坂的兩部偶像劇,都是青春勵志劇(誤...)
這次的片名聲春,就是把青春搭配主題聲優結合而成的.
本劇最大的特色就是片頭的特寫嘴唇(誤...)

基本上,在偶像劇中找劇情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你只要知道這是部描述聲優的劇,至於劇情什麼的就不要太在乎了.
而且不出意外,全劇的每個人都是自我本色演出啊!
每個人都是自己演自己,完全不意外......
可惜的是編劇沒有搭配每個角色的本色來寫劇本.
喪失了粉絲看劇的樂趣,這一點初森就做的很好.
反倒是本劇的惡搞點,都在出在聲優梗上面.
對於動畫宅來說,這點可能比較能catch到.

本劇最大的亮點大概就是平野綾跟山寺宏一了吧!XD...
有在看動畫的人,應該很能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很好奇,為什麼這次的題材會選聲優.
想要抓Otaku來加入太陽公公的行列嗎?

劇情是日之輪芽衣子進入聲優學校,想要成為一名聲優的故事.
當然入校第一天就收服了一群夥伴,同時永遠的壞人對手也登場了.
全片大概只有球跟咪胖的演技還可以看一下,其他人就不多說了.
特別是Hinano小妹,你前面登場是花瓶,後面一開口,完全不出你變化球的人設啊!
如果不是Fun,我猜看到Hinano應該會吐血吧!

然後整個劇就是快樂的咪胖與她的女兒們!XD...就只差Hiyo糖沒來而已.
然後偶像團體不意外,又是雙花的組合,好花又是擔任毒花的角色.
而巧克巧克的組合,meimei你是不是忘了你上一份工作是Factory嗎?XD...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日向坂的劇這麼多部,愛萌老師都沒有參與.
愛萌老師應該是唯一沒有參加過戲劇演出的人了.

劇情沒有什麼特別值得說的,與其說是看劇,還不如說是看小偶像吧!
不過看到平野綾跟山寺的對嘴演出,也算是另類值得的地方.
看了一下演出時間,果然還是客串為主吧~後面幾乎就沒出場了.

以日向的偶像劇來說,個人還是比較喜歡Remind的,
Dosada跟聲春真的沒啥特色,完全粉絲導向.
要是不是太陽公公,我猜根本吃不下去,比初森來要糟糕.
看在我推咪胖的份上,說什麼也要推薦一下!(根本是私心...)

結局說有後續,難不成是劇場版?我猜不可能啦~這劇也能是劇場版的料?
特別演唱會還比較有機會,不過我推咪胖還在休養中啊!
難不成淚色戰記真的要動畫化,然後請日向坂當聲優群?
如果這是真的,那一定要支持一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聲春 声春つ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