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jpeg

本月追新番,就只追了一部交番女子.不用說太多,這總題材會追.
八成就是因為主演吧~一定是因為西野七瀨XD,不過她不是萬年配角嗎?

難到演員名單,有芽郁跟寶毅的組合,又是NTV拍的,這不是養女親春日記的翻版嗎?
看到這奇怪的片名,果不其然,這又是一部漫畫改編的劇.
不過看完後,一點都不覺得有漫畫風格就是了.
聽說是真人真事改編...

故事是講述新進女警可愛桑(川合的發音真的很刻意),跟前輩山裡女猩猩的故事.
基本上看到有寶毅就可以知道,這部戲的調調就是以搞笑為主,
然後又找千原弟演副署長,看到千原弟我就想笑,真的是搞笑番.

無奈全劇遇到covid-19的侵襲,女主角中標停拍兩週.
也讓整部劇因為配合檔期,結尾有一種腰斬的感覺.
最後只有九集,而且收尾飆車飆得超快,一集就秒殺了前面的伏筆.
早知道伏筆沒什麼,但前面主線都不進,然後結尾一集飆車結束.
這看起來就是被疫情打壞節奏的一部片.

不過故事主軸就是交番裡面的兩位女警,我很好奇那有那麼香的交番.
整個派出所裡就兩個女警擔當,為什麼看到的派出所都只有兩津而已.
基本當成單元劇來看就好,雖然每一集都留下一些伏筆.
但看到伏筆的終點,就是那麼一句,就這樣!幹~被騙.
反正這片的主軸本來不是劇情,是搞笑啊!

光是因為崇拜新選組而當警察的七瀨人設,就超級康了.
反正七瀨在本劇就是專職打醬油的,七瀨快變打將由專屬了.
有一集追捕任務,結果遇到放假警員全集合,地獄場景還挺好笑的.
整部劇像是在看突破檔案的連續劇版.完全視作搞笑劇來看了.

這裡不得不提一下,戶田的演技真的不錯,完全不會讓我想到當麻.
角色切換的挺好,就像劇中帶領後輩的前輩一般,演技也是如此.
不過寶毅就沒辦法了,看到他我就想笑,正經不起來.
就跟佛祖一樣完全被定型了,只要加入福田組幾乎就完了!XD...

這算是輕鬆小品系列,適合一週追一集.
我想要一口氣追完應該動力不大,雖然一直都有伏筆.
不過這伏筆的進展跟柯南有到拼,我猜柯南的結局不會跟這一樣.
最後一口氣飆車就結束了....

最後推薦一下Sony新歌姬milet的片尾曲吧!

 

 

 

arrow
arrow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