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990188589.jpeg

串流看電影,噤界2.延期了一年的電影,原本的檔期上映就遇到疫情.
後來過外開放上院線,偏偏台灣遇到疫情,可以說跟黑寡婦差不多.
一波三折,結果上映沒多就,就上串流平台可以看了.
Catchplay這個月好多新片可以看,下週還有玩命光頭9可以看.
結果電影院開放,我卻是跑去看動畫...XD

噤界2基本上是延續第一集的風格,結尾就是照本宣科.
看完後只有喊一聲WTF,還來搞一次,還想拍三部曲是嗎?
這一次怪物的戲份依舊是不多,而且弱點越來越多.
我就說像這樣的怪物,人類沒辦法反擊嗎?
會搞到這樣幾乎全滅的狀態,你這叫美國情何以堪?
小暴雷一下,這怪物不會游泳,那應該很好殺才是啊!XD..

第二集是接續第一集下去,不過開頭有演怪物入侵的過程.
讓我一度以為第二集是要搞前傳嗎?可是看宣傳照不像啊~
後來正片就開始了,結果怪物入侵也沒看到什麼怪物鏡頭.
畢竟這片堪稱小成本電影的王道啊~

其實第一集的賣點就是設定跟氣氛,第二集老實說也是走相同路線.
這次不用介紹怪物與背景了,也不用搞無聲默片.
對決怪物的場面不少,算是稍微滿足了第一集想怪物的遺憾.

不過劇本倒是沒有什麼期待的地方,這一家人逃難,又去迫害其他倖存者.
如網友所說,情緒勒索大師家族,結果全家有再次倖免,然後死的都是其他人.

這次逃亡衍生出正義女兒打算拯救其他人,結果遇到其他倖存者,
卻不見得是好人,最後找到樂園的地方,結果一登場,
樂園就變成地獄了,果然正義小女孩必備死神小學生的技能.
然後成功的吹起反攻號角的態勢,劇情到此就Cut了.
很好,上一次看到這類Cut的外星人片,就是天際浩劫了.
好在這片的賣點不是科幻,不然又是一部WTF的爛片了.

全片的優點跟上集差不多,整理氣氛營照的不錯.
但看起來就是一樣的套路再來跑一次,比起來,
上一次看第一集的驚奇點還比較多,這次真的就弱很多了.

可能是因為不是在戲院看,氣氛少了那麼一點.
讓這部片的表現不如預期,片長也才1.5小時,有點短.
結尾Cut掉的地方,讓人不知道是要留給觀眾想,還是真的要拍三部曲.
這麼弱的劇情,來搞三部曲,還真的不是普通弱.
同樣的戲碼還要再玩三次?我看Cut應該是就此打住吧!

簡單說,這續集就是跟第一集一樣模式的氣氛片,
而且最好要看過第一集再來看這部,不然應該會更氣.
會覺得內容更瞎了,不建議第一次就直接入手第二集.

老實說,我也不太肯定這部片算不算是疫情之下的受害者.
看完之後,我覺得觀眾比較像是受害者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噤界2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