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理相簿,發現了一堆以前的照片,有一些還滿好笑的,
放上來讓大家笑一下!!每張照片都帶者令人懷念的故事!!


國小時代照片,像不像日本的五人戰隊啊!!!
沒想到小學會拍這種Kuso的照片~哈哈!!!!
後面在樹上的是我國小死黨,可惜他去台中後,就連絡不到了!!


直得紀念的五人幫合照,左邊是老師、我、狗啃、Ryu、阿鴻、湯姆熊。
國中最好的五個人,組織成的五人幫,也是球場是的五虎將。
好懷念當年的日子啊!!好久沒看到其他四個人了!!

搞笑照片四連拍~
當時最迷的遊戲卡通-快打旋風,這張是少年街霸照!
左是Ken、Ryu、小龍、飛龍這四個角色!!
很白爛吧!!

Round 1 Fight~
看我昇龍拳來對付你的太極拳啊!!!!!!!!!!!!!!!!!!

少年街霸的經典,龍、肯 Vs 貝卡!!
貝卡:"哈哈哈哈~受死吧!"
龍肯:"接我的龜派氣功吧!!!"

出現了~傳說中的大絕招~"哈~美~哈~美~波"---"龜~派~氣~功"
其實這是真空波動拳的分解動作~哈!!!!!!!!!

呼呼~Kof 97中的狂氣~爆走八神~
小心我要用出八稚女!!!
看起來比較像快打旋風中的布蘭卡!!!!!!!!!!!!!!

呼~糟糕!!被發現啦!!!
不要誤會啊!我們不是在隨地大小便~我說的是真的啊!!!!!

飛呀~飛呀~小飛俠~
我是一號鐵雄來報到啦!!!!!!!!!!!!!!
為什麼會做這鳥動作,我也不知道啊!!!!!!!!

---
原來我以前拍照都這麼不正經~~~
我天生就有Kuso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