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機會,我想要打球"

自從高中打球摔斷左手,休養六個月後,好久沒有嘗到打球的爽快感!
去年六月份開始,托學弟的福,讓我又燃起打球的鬥志,找回以往的手感!!!
(休養好後,以前的球友都不見了!而且我家附近的球場也拆了!!)

麻豆鎮上的黃金三劍客,就此誕生!!幾乎是戰無不勝啊!!!

學弟美妙的助攻,加上我無敵的籃下,搭配出台灣版的Kidd和Matrin啊!黃金拍檔!
可惜,學弟搬到新營後,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奮鬥!

托另外一個學弟的福,又讓我打起自大學後,久沒在打的羽球!
強勁的接殺打,猛力的殺球,真是太爽了!!!

運動真是令人"爽"快的一件事!!每天都期待運動時間啊!!!!

都沒有人陪我打球啦!!!只好自己練了~越來越強!!!!

--
果然是年紀大了,運動完都會有酸痛的現象!!

--
我的新偶像~LBJ~超屌的~可惜投籃姿勢很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