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3
 
剛開學一週,好不容易考上了大學.
不過卻只能讀夜間部.在這個大學錄取率不是120%的時代,
的確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在這個男多於女的班上,一群幼稚的男生,幫我取了個外號,
叫"無腦",為什麼呢?只是因為我胸前偉大!
 
在上英文課的時候,又叫我"Flower"
是指我是個花癡嗎?無腦加花癡,真是夠了.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你一直很快的念"無腦"是不是聽起來很像"Flower"
天啦!我的身邊怎麼那麼多幼稚又無聊的白癡呢?
 
附帶一提,我雖然不聰明,但也笨不到哪裡去.
當然,我不是那種天然呆的女生.
 
我不漂亮,也不可愛,唯一比別人強的,大概就只剩胸前那兩粒.
班上的人都說我很強勢,老是擺者一副臭臉.
 
我也不想這樣,但是你要我跟一群比我還要笨的傢伙在一起.
這已經是我最好的表現了,還不夠直接嗎?
 
因為這兩顆特徵,是吸引了不少蒼蠅飛來,
但又狠狠的被AT力場給撞得半死.
 
這朵花,不是你們這般蒼蠅採得起的.
 
當我趕流行在玩MSN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個陌生的學號,把我加為好友.
 
[你是誰?]我很有禮貌的向新同學打招呼
 
[幹,嘴砲嘉,是我啦!!]...登登登
 
[誰是嘴砲嘉?我是佳嘉,你是誰?沒禮貌的傢伙]我很好奇這是班上那個笨蛋
 
[裝死,再裝就不像啦!幹,最近有沒有好片,我要看好胸,好胸的..]...登登登
 
[…………………………..]天啦,又吸引來一隻好色的死蒼蠅
 
我立刻當機立斷的使用我沒用過的功能,把這過傢伙"封鎖".
有了這次經驗後,我還滿常使用這個功能.
 
天啦!蒼蠅是有群聚效應嗎?一隻接者一隻飛來!
我不正,也不可愛,有者一張臭臉,卻引來這麼多的蒼蠅.
 
看來男人都是個,有奶就是娘的幼稚動物.
 
那一天,學校廣場聚集了很多人.
好像是某家廠商辦活動,是一場大胃王的PK大賽.
 
現場還欠缺一個人,好死不死,我被主持人點到.
天啦!為什麼中樂透都沒有這麼幸運.
 
居然要參賽,以我的個性,就是一定要拿下第一名.
這次的比賽項目是,誰可以吃完最多便當.
 
夭壽,比賽才剛開始,其他參賽者都瞬間吃完兩個便當.
找我來,根本就是來當砲灰啦!
 
結局,卻出乎意料,當第四個便當吃完時,
全部參賽者,只剩下我跟另外一個男生.
 
最後,獲勝者是我.
因為那個男生只把便當的飯吃完,
所以我就莫名其妙的獲得大胃王的稱號.

天啦!除了"無腦","Flower",又多的一個"大胃王"的綽號
加起來剛好是"無腦大胃王Flower"
 
要是我累積綽號的速度可以跟得上考試Pass的速度有多好?
 
根據物質不滅定律,得到某種東西,相對會失去某種東西.
這一天,我的英聽科目被當.
 
雖然不幸,但還好在1/2的低標.勉強保住繼續上學的權利.
我突然覺得,讓我這樣的人考上大學,
是上天的恩賜還是逞罰呢?
 
下學期選課的時候,我真的很幸運,選到會講中文的英聽課.
但不幸的是,坐在我旁邊,居然是一個一臉賽面又色瞇瞇的男生.
 
而且他很眼熟,我確定是那個大胃王比賽只吃飯的怪咖.
天啦!這一定是上天逞罰我開的玩笑吧!
 
學號"A88220086"的Michelle
 
我在MSN上輸入了這個Email,發現這是那個第一天被我封鎖的傢伙.
很勉為其難的解除封鎖
 
[你好嗎?色狼?] 我下意識就打下這句話
 
[e04,你好!我不是什麼色狼啦!]...登登登
 
[你少騙人了,最近看了什麼新片啊?]不知道為什麼,反射性的又打下這句話
 
[花花小姐,你不要誤會!我不是這種人啦!幹]...登登登
 
[可以講話不要那麼低俗嗎?老是e04來e04去的!]
 
[你知道的,幹可是我們台南人打招呼的方式啊!]
 
[Rice先生,我們是讀書人.請用讀書人的打招呼方式]
 
[為什麼我叫Rice先生?難道是Hi, Aloha,Bonjour]
 
[為什麼我叫花花小姐?"米"歇爾愛吃飯,叫Rice剛剛好,還有請說國語好嗎?]
 
[你好,因為你叫Flower, 胸前帶有兩朵花,Flower Flower就是花花啦!]
 
[...............又是一隻帶刀的蒼蠅!]
 
[什麼意思啊?小弟愚笨,但求甚解!]
 
[色字頭上一把刀!]
 
[九把刀,把刀磨一磨,他就會,亮晶晶!亮晶晶!]
 
[喂,你又不是九把刀!而且這笑話挺低級的...]
 
[要帶刀,當然要當帥氣的九把刀啊!我可是皇上冊封的一品帶刀侍衛,要來保護花花公主的啊!]
 
[黃尚,黃帝冊封的和尚嗎?正經一點好嗎?米同學]
 
這一天我又多了一個綽號,"無腦大胃王Flower花花公主"正式完成!
 
隔天傍晚,我在宿舍收到了一份,女孩子都愛的禮物.
還滿符合Flower身分的,花店送來的花,那個女生不愛!
又是那個有心的男生,想要來討好我的蒼蠅呢?
 
說是奇怪,人家送花,那有用箱子裝的啊?
我一打開,果不其然,居然裝的一盆仙人掌.
 
這是咒我跟仙人掌一樣帶刺嗎?
 
下面還留者一張紙,
 
仙人掌的花語,代表者堅強.
還記得我嗎?以此代表我的心意,向你道歉!
                                                              米先生
 
什麼叫還記得我嗎?你以為你是陳冠希嗎?
我可不想當你光碟片中的女主角!
 
還是你在諷刺我"大聲點我聽不見嗎?"
的確,道歉是該大聲點.
 
堅強,這也太沒誠意了!
原來道歉是需要堅強的毅力嗎?
 
重點是,這花也未免太大盆啦!
留下也不是,要丟也不是.
 
現在看到這盆花,可開心不起來.
室友都說:[花花公主帶者刺,臉臭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東衛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