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4
 
這個年代的男生,你問他最喜歡的運動是什麼?
十個有九個會回答,"籃球"
 
這是個籃球輝煌的時代,大家心目中的偶像,
不外乎是Jordan還是Barkly,Kemp還是Hardwary
 
但是說到為什麼要打籃球,那就跟灌籃高手脫離不了關係.
每個男孩都是為了像流川楓一樣帥,或是跟三井一樣準.
所以這個年代打籃球的人,除了愛自幹外,就是拼命投三分.
 
這點的確對後來的台灣籃壇影響很大,
看看SBL的選手,那個明星球員,不是愛自幹跟投三分呢?
 
當然打籃球最大的目的,就是憑者那帥氣的球技,
吸引女生的目光.遙想流川楓親衛隊的場景.
 
大學規定,每個學期,都得要選一堂體育課,
當然,籃球這個項目,是熱門中的熱門.
 
你一定很好奇,是男生都想選籃球當體育課吧!
不過,你萬萬不知道,修籃球課的八成都是女生.
 
原因沒有別的,就是因為上課的老師是前職籃選手.
當台灣沒有職籃可以打的時候,這些人就只能在大學教體育.
 
我們籃球的老師,就是鼎鼎大名的邱國手,光是他那超過200公分的身高,
以及那帥氣的面貌,要選到籃球課,可是比登天還難.
 
想想現在的SBL聯盟那些愛泡妞,不打球的明星.
老是有一堆年輕妹妹跟隨,原來古有前例.
 
我跟嘴砲+兩個人都同樣選修籃球,
但我們不是為了親衛隊而參加.
純粹是男人的熱血所致.
 
不過,我沒嘴砲+那麼厲害,
他可以打校隊,我卻只能打系隊.
 
也就是因為我們的教練是老師,
所以可以直接保送上籃球課.
 
不過籃球課也真無聊,上課就只見老師跟妹聊天,
男同學就放給他們自己3打3,不超過2隊!
期末的考試測驗,不過就只考計秒上籃.
一分鐘能上籃成功就Pass,多營養的學分啊!
 
害原本熱血打球的我們,都不知道為何而戰.
好在這堂課,什麼不多,就屬妹最多.
讓無聊的比賽變更又趣   
 
在這,我找到了我的初戀.
你相信什麼叫做一見鍾情嗎?
 
我看到的這個妹,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高挑的身材,堅挺的鼻子,以及一雙迷人的電眼.
過肩的長髮,綁成一束馬尾.
是誰,第一眼都會被她給吸引.
 
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只曉得老師點名的時候都會特別叫她"王同學".
而且她每次都穿者粉紅色的運動服,上面還有可愛的小熊班尼.
我給她取了個代號,叫做"粉紅班尼"
 
不用說,她一定是大家最想交談的對象.
可是她卻不太說話,冷的像一座冰山一樣.
總是靜靜的坐在一旁,看者大家打球.
 
[同學,你叫什麼名啊?要不要一起打球.]
 
[歐,不用了.謝謝!]
 
這樣的對話多了,她就從人氣王,變成了人棄王!
而我到是沒有跟她說過一次話.
我真是孬種,自己喜歡的卻沒有勇氣.
 
[Rice來PK一場啊!賭注是真心話大冒險]嘴砲+又開始嘴砲
 
[來啊!就怕你嘴砲,不敢大冒險.]
 
[就等你這一句話!]
 
於是我就跟嘴砲+來場六分1對1,
校隊打系隊,就如同LP比雞腿.
結果多半是嘴砲+,6:0把我給KO
 
這場比賽不意外,才5球,嘴砲+就投了5個空心.
一點機會都不給我.
 
第六球投出!
 
[Rice,準備大冒險吧!]
 
嘴砲+很爽的比出進球的手勢.
 
球在籃框上涮了兩圈,三圈,四圈.然後停在橫柱上.
不動了.
 
違例,我終於拿到球了.
 
[Rice讓你賺到了,不過也只是晚一分鐘結束而已]
 
我知道,要打贏嘴砲+就只有一招.
連進6球KO他!
 
於是我發了球後就立刻出手.
 
[不用守啦!一定不會進!搶籃板]嘴砲+依舊看哀Rice
 
今日的Rice不打鐵,一連進了5球.追成了5:5
 
嘴砲+開始要防守,一個跨步就是貼身盯人.
Rice不甘示弱,最後一球決定用切入.
 
來回兩次垮下運球,但仍就是沒有前進半步
接下來,收球轉身墊步,距離籃框還有三步的距離.
拋投,然後狠狠的被嘴砲+給巴下來.
 
可是,球是往上飛,打到籃板反彈回來.
接者,撞上Rice的臉,然後在籃圈上繞阿繞.
繞了三圈,球進了.
 
Rice第一次1對1打贏了嘴砲+
 
[不是說好三戰兩勝的嗎?]嘴砲+開始賴
 
[願賭服輸,你是要真心話,還是要大冒險]
 
[不能再打兩場,三戰兩勝嗎?你最後那是我巴進的,不算啦]
 
(幹,打球厲害的人,嘴巴也特別的厲害)
 
[有沒有洨啦!是男人就接受]
 
[好啦!那要說什麼真心話?]
 
[就簡單一點,你老二有多長?]
 
[幹,還不簡單,就30公分啊!]
 
[屁啦!有圖有真相,褲子脫下來量看看!不然給我去大冒險?]
 
[馬的,這題根本就是要我直接去大冒險嗎?]
 
[就是要你去冒險,給我去約王同學吃飯?]
 
[屁啦!冰山美人最好是會理我!!]
 
[約不到,你就準備脫褲子量大小!]
 
看這嘴砲+面有難色的樣子,心中就是爽!
終於有一天輪到我可以整你.
 
嘴砲+這次居然不嘴砲,直接出馬去搞定粉紅班尼!
 
[同學,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幫個忙嗎?]
 
[什麼?]
 
[那個,老師說想要請你吃個飯?他不好意思私下找你,就請我來說!]
 
[真的假的?]
 
[真的,你看我是那種會騙人的人嗎?王品吃龍蝦!!]
 
[太誇張啦!]
 
[怕你緊張,可以多帶一個朋友來也無所謂!晚上八點,王品,不見不散!]
 
[這不太好吧!]
 
[就這麼說定啦!別放鴿子,老師搞不好會當掉你!]
 
嘴砲+開心的走回來,說搞定了!
屁啦!難道說人長得帥就吃香嗎?
還是他真的有30公分?
 
[Rice晚上8點王品,記得去赴約啊!]
 
[你不會嘴砲吧!]
 
[我不嘴砲的,記得多帶點錢,因為你要請客!]
 
[我沒說,我要請客啊!]
 
[你也沒說約到那去啊?我幫你約到啦!]
 
這天,奇蹟發生了!
我打贏了嘴砲+,
嘴砲+突然也不嘴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東衛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