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5
 
這天我室友難得找我一起去吃飯,
她說有人要請我們去王品吃龍蝦.
 
我還在心想有這總好事,而且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讓我實在受寵若驚.
 
我室友是一個很正很正的正妹,但是她卻很內向.
有點呆呆的,算起來是個天然呆的呆妹!
 
她叫王美均,冷冷的她對男生來說就像是夢靨般.
揮之不去,大家都對她取個綽號,叫她"冰山美人"
比起我的無腦,臭臉好太多了!
 
美均音同美君,是菜市場名排行第八名.
男生間常常會拿美均來開玩笑,
 
[你知道美軍嗎?]
 
[我知道美軍啊!她是航母還是戰艦,神盾級的嗎?]
 
美均這名,又同美軍音,簡稱AA, Double A, American Army!
至於航母跟戰艦,代表的是女生胸部的大小.
那麼神盾級戰艦就是無腦級的代表啦!
 
很可惜的美均不是戰艦類,而是停滿飛機的航母.
她不是無腦派的,可是卻挺無腦的.
 
這又再印證了那句俗話:"胸大無腦"是錯的!
 
今天美均跟我說,籃球老師約她吃晚餐.
我一聽就知道不可能,但是為了成全她的天真.
我還是陪了她去,沒辦法!誰叫我們是好朋友!
 
晚上八點,我們到了某購物中心裡面的王品,
等了又等,就是沒看見她說的那個人.
 
我還詢問了櫃檯,有沒有一位姓邱的先生定位.
櫃台說今天沒有邱先生.
 
想想看,王品沒有事先訂位,可以直接吃嗎?
我七點就問過櫃檯了,現在都八點半了.
 
[美均,你笨笨的被騙了?]
 
[再等一下,我覺得應該是有事,才沒有那麼快來!]
 
[你醒醒吧!人家的女友媒體上都說過了,就是教頭的女兒.為何執迷不悟?]
 
沒錯,美均就像個迷戀偶像的小女孩,
她是因為喜歡教練,才去上籃球課的.
不過就跟迷妹一樣,只敢遠觀,近鄉情怯.
 
[走了吧!我們下去喝咖啡吧!都九點了,等等可以吃消夜了]我不耐煩的一直說
 
[好吧!] 美均很失望的口吻
 
於是我們走下一樓的星巴克,點了兩杯星冰樂.
 
[我實在不想澆你冷水,不過想也知道不可能,那個男生騙你的,我去找他算帳!]我很生氣的說
 
[不用了,早就知道會這樣!但存者一絲希望也好?]
 
[那個男生帥嗎?把你騙得團團轉.]
 
[算帥吧!不過從他口中聽起來很誠懇]
 
[你就是這樣呆,太少和人接觸了!還好你的冷酷是你的保護色,不然你一定被騙光光]
 
九點15分,我看到一個熟悉的男生,從我們旁邊經過.
那不是米嗎?我心這麼懷疑者,不會是他搞的吧!
 
[Rice你跑來這逛街嗎?]我不經意的喊了一下
 
[好巧,花花同學!旁邊這位是?]
 
[她是我室友,叫美均!]
 
[American Army? 你在開玩笑嗎?]
 
[你又來鬧了,狗改不了吃屎!說話沒一句正經的.]
 
[你好,王同學!!]Rice跟美均打招呼
 
[...............................]美均依舊如冰山般沉默
 
[啊!是你?] 美均看到Rice身後的那位,大叫了一聲!
 
[原來是你們搞的鬼?]花花生氣的大吼
 
[對不起啦!我們在玩真心話大冒險!這是大冒險玩得有點過頭,沒想到真的有人會當真?]
 
[你沒想到,這世上真的會有人這麼蠢吧!]花花這句話是褒還是貶?
 
[這是我的好友,蔡阿嘉!叫他嘴砲+就是了] 我硬是把他抓來到前面
 
[你好,我是蔡阿嘉!不是蔡阿嘎歐?]順勢還做了個裝可愛YA的姿式
 
[嘴砲+,歐!你就是那個.............色狼啊!]花花忽然恍然大悟
 
[什麼!為什麼你會這麼認為呢?]嘴砲+一臉吃驚
 
[這個說來話長,很可怕!不要問]花花很幽默嗎?
 
就在我們破冰對談中,美均還是一句話都沒說!
破冰船再厲害,還是破不了美均這塊冰山.
 
[不好意思,這個玩笑太難笑了!你們還當真?]Rice認真的道歉
 
[那你說,我們晚餐沒吃!又多等了一個多小時!拿出誠意來道歉.]
 
[好吧!我請妳們吃晚餐!但是王品是不可能了?你們要吃什麼,我請客,阿嘉付錢!!]
 
[喂!幹嘛!請客推在我頭上....]嘴砲+嚴重的抗議
 
[那我們還是要吃龍蝦!地點無所謂....]花花還真會出難題.
 
[好,就吃龍蝦!跟我到天天來,我請大家吃龍蝦!]
 
[什麼?真的假的!!]冰山終於開口了!
 
[天天來是什麼?]花花一臉疑惑
 
[天天來釣蝦場!!]嘴砲+笑得很大聲
 
[太誇張了!]冰山又說話了!
 
[釣蝦?真的很瞎!!有釣龍蝦嗎?]花花又臭臉了
 
[小弟窮學生,要不要去一句話?這是我最大的誠意了]Rice說話很囂張
 
[你在跩什麼?這是該道歉的態度嗎?]
 
[錢是帶了啦!腦袋卻忘了帶.....]Rice賠不是
 
[無腦!.......................]花花倒是苦笑了一下!
 
於是我們就去了天天來,但是..........
窮酸米就是窮酸!
 
腦袋忘了帶,帶了錢出門
錢是帶了,卻帶不夠,
 
釣蝦一小時350,釣龍蝦要500.
這傢伙帶了250就想釣蝦,真是瞎爆了!
好個二百五!
 
[感謝各位的資助,小弟一定釣滿蝦來回報!]Rice說的好像挺會釣
 
四個人,一支釣竿,一個小時.
 
首先,嘴砲+開始釣.
不誇張,線一下去,馬上浮標就下沉
而且雙鉤掛上兩隻蝦.
 
好厲害!傳說中的釣雙蝦,還第一次就見識到了!
第二次下竿,又是幾秒鐘浮標下沉.
又是一隻蝦上鉤.
 
不到2分鐘的時間,就釣了三隻,真的很會釣.
 
接下來的時間,換手成Rice表演,釣瞎!!
為什麼是這個瞎,因為真的很瞎!!!
 
剩下的55分鐘,Rice一隻蝦都沒釣到.
不是浮標下沉,拉上來就跑掉.
 
不然就是連餌都被吃光光,還在那老神在在.
結束的時候,我們是有四隻蝦的!
 
最後那隻蝦,是Rice伸手到水裡撈到的!
一樣是很瞎的結果!
 
老闆看不下去,一開始老闆還很擔心蝦被我們釣光,
後來露出鄙視的笑聲.
 
[才四隻蝦,剛好一人一隻!太可憐啦!]
 
老闆從蝦池又撈了一把,送給我們!
 
原本我們應該要開心的,但是這一把也才4隻蝦!
還真是雪中送屎的假好心!
 
原本該吃的龍蝦大餐,變成一人兩隻的烤泰國蝦.
釣蝦花了一個小時,吃蝦卻只用了一分鐘.
 
好諷刺的收尾!
 
不過老實說,雖然一開始不是很高興!
但是玩得還滿開心的,特別是美均!
 
很久沒有看到她的笑容了!
冰山也有融化的一天!
 
[王同學,請問妳有男朋友嗎?]Rice嘻皮笑臉的問者
 
[沒有,你想要怎麼樣?]我搶者回答!
 
[請妳做我女朋友好嗎?]Rice很大聲的喊出
 
有沒有那麼瞎,才第一次見面就這麼大膽的宣言!
怎麼可能成功呢?
 
[既然妳沒有男朋友,就讓Rice當你男朋友好啦!]我想惡整一下美均
 
[好........好..........啊!]美均嘴巴顫抖的說者.
 
不會吧!不愧是呆妹代表,天天都忘了帶腦帶出門嗎?
這種開玩笑的對話,居然答應!
你不是在開玩笑吧!
 
[美均,你是在說笑吧!]Rice跟我居然很有默契的說出同一句話!
 
[我是覺得還不賴!可以試試.......]美均害羞的說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嘴砲+跟者瞎起鬨!
 
[我會努力當好妳的男朋友的!]Rice又表現出認真的態度.
 
我是直接往Rice的頭上巴下去!一連巴了3下.
 
[...................................................]
 
[??????????????????????????????????]
 
[!!!!!!!!!!!!!!!!!!!!!!!!!!!!!!!!!!!!!!!!!!!!!!!!!!!]
 
這是我的心情變化,好複雜.
該是笑得很開心嗎?
怎麼有這麼瞎的公主童話!
 
可是又有點忌妒,
雖然覺得這只是開玩笑的,
但是卻沒有任何一個男生這樣跟我說?
這是我心中的希望嗎?
 
幾天後,宿舍收到一個包裹,
跟上次我收到仙人掌的大小差不多.
可是這次不是給我的,是給美均的!
 
這應該是那小子送的禮物,
該不會又是仙人掌吧!
 
美均在開箱之前,依舊有者一張卡片!
 
你的心像洋蔥,一層一層的包住冰封的愛.
我的愛是你的手,將一層一層的拆開愛的禮物.
接下來的時間,你我都會好好的保存.
並且持續下去.
 
還記得我嗎?以此代表我的心意,向你證明!
                                                              米先生
 
禮物盒裡面,包的一層又一層的禮物盒!
像是俄羅斯娃娃般,拆到最後,
裡面是一隻墨綠色的設計錶.
 
不過送女生手錶當禮物,就我看來好像是說"婊子"
還記得我嗎?這者米冠希,
 
[你應該回給他一句,大聲點我聽不見!]我這樣的調侃美均
 
結果,當我說完這句話時,外面傳來了好大一聲的
 
[我~~~~~~愛~~~~~~~~~你]
 
這太誇張了吧!是巧合嗎?
突然美均居然感動的流下眼淚.
 
我不知哪跑出的火氣,
走出窗外,大叫
 
[去..............你.................的]
 
我的臉又臭了,心也更壞了!
這感覺,真的很差!
 
色狼配呆妹,有搞頭嗎???????
無腦色狼,有搞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東衛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