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6
 
沒想到嘴砲+的帶種居然成真了.
好瞎的理由,居然會有人答應.
 
想不到,王同學居然會那麼單純?
一句玩笑話,我口袋中三張小朋友就出走了.
 
打鐵要趁熱,送完禮物當然要約一下,
二話不說打電話.
 
[王同學嗎?小弟有幸可以約妳出來喝咖啡聊是非嗎?] 
 
[什麼?]
 
[我現在可以約妳出來喝咖啡嗎?就在上次那個星巴克]
 
[真的假的?]
 
[真的啊!我很有誠意的,女朋友!]
 
[太誇張啦!]
 
[看來我的面子不夠大]我語氣中帶有無奈的搖搖頭
 
[不是啦!現在很晚了,我想睡覺了]
 
[不是吧!現在才8點,你說要睡覺!未免也太健康了吧!]看來是被打槍了!
 
[不然妳找花花同學一起來,不見不散歐]
 
當機立斷,說完我就立刻掛斷電話.
 
於是我就在星巴克,點了杯星冰樂.
恰巧今天有買一送一,
 
一個人,兩杯星冰樂,
我喝了兩個小時,直到打烊,
沒看到半個人來.
 
看來是我的面子不夠大,
玩笑話都當真,真當她是你女朋友.
 
途中,我並沒有打任何電話給她.
一個是呆子,另一個是蠢蛋.
 
我就是那個蠢蛋,還在等.
看來小朋友是白白的被偷走啦!
 
接連下來的幾天,我還是嘗試努力的約女朋友出來.
 
[王同學,今天看電影好嗎?]
 
[什麼?真的假的!]
 
[這部片很紅,我已經看過了,但我只想跟你再看一遍!]
 
[太誇張了!]
 
[看來我面子不夠!女朋友!]
 
[不是啦!.........]
 
類似以上的NPC對話,天天上演.
王同學的口頭禪:[真的假的,太誇張了!]
對我來說,只是每天喝星冰樂,
所搭配的開胃小菜.
 
這天一如往常,我約完王同學後,
買杯星冰樂,坐在老地方沉思等待.
 
[米先生,你還有杯星冰樂歐!!]店員看到我已經背起我的名了!
 
[是歐,我忘了,今天又是買一送一的日子,那兩杯一樣的吧!]
 
[不好意思,原料只剩做一杯!要不要換季節限定新口味,草莓星冰樂!]
 
[粉紅星冰樂?好吧!]
 
時間已接近打烊,我的桌上剩下一杯草莓星冰樂.
這時有個身影,走到我位置旁邊,然後坐下!
 
粉紅色的小熊班尼衣?
 
[請問妳旁邊沒人座嗎?]那女生低頭詢問.
 
難道是我的女朋友終於來赴約了嗎?
果然,三顧茅廬的故事,是真的!
 
但我抬起頭看,心碎大過哀傷
 
[怎麼會是你,而且還穿這件衣服?]我的心在哀嚎!
 
[是我又怎麼樣?帶刀的.......]
 
[妳是來看我笑話的嗎?我女朋友呢?]
 
[人家好心來關心你,你卻這樣說?我可以喝嗎?] 她看了看桌上的那杯星冰樂
 
[請!喝完請滾蛋...]
 
[你這人怎麼這麼討人厭啊!難道你不想知道?]
 
[知道什麼?要在我的傷口上灑鹽嗎?]
 
[算了,謝謝妳的好意!那我走了..]
 
[等等,不要走!我心情不好,陪我看場電影!我請客..]
 
[好啊!]
 
(有沒有我遇到的女生都是這麼豪爽答應的八卦!)
 
[那你要看那部電影啊!] 花花好奇的問!
 
[不要問,很可怕! I want to play a game!!]
 
[Play蝦米Game啦!快去買票啦!!]花花又來巴下去
 
[是是是,請問要不要熱狗跟爆米花...]我不還好意的問
 
[買!但是你要胖死本姑娘嗎?但是本宮今晚特赦一次!呵呵呵...]
 
(要吃就要吃嗎!碎碎念在那邊幾巴什麼!)
 
[喳!小的這就去買!哈哈哈]小心我這詭異的笑容!
 
在買票窗口,我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買了電影票跟零食.
因為我知道,我看完後,應該有很多天不敢吃麻辣鴨血跟熱狗吧!
 
我們這天看的這部電影,就是奪魂鋸不知道第幾集.
我只知道電影海報上寫者,"嚇死人不償命,挑戰血腥極致!更多機關,更多死法!"
 
老子心情不好,妳來找死,看妳還吃不吃得下熱狗.
 
結果,花花把所有零食都吃光光,而且出來還直呼好看過癮.
我則是一直看,一直遮眼,看的我都快要吐出來了!
 
[I want to play again?] 花花詭異的笑者對我說
 
拜託,饒了我吧!這叫做自做自受是也!!
我花錢買快樂,卻買到對方的快樂!
 
花花是生活太苦悶,壓力太大嗎?
看的這麼意猶未盡.
 
[感謝你今晚的招待,我好開心!]
 
(妳開心個屁啊!我好傷心啊!我是要看你被嚇到求饒的)
 
[那裡!那裡!不敢!不敢!]
 
[我老實跟你說,我們家的美均,不出門玩樂的!不然真當冰山叫假的!]
 
[難怪鐵達尼號會被擊沉]的確,我是徹底被擊沉了
 
[看你這麼癡情,我來幫你好了!]
 
[什麼?真的假的]
 
[不過,你得再請我看一場電影! I want to play again! 這次就要拿出誠意啦!]
 
[太誇張啦!]我突然王同學上身了嗎?連口頭禪都一樣!
 
[你不要學美均說話啦!]
 
[你這是趁火打劫,敲詐我嗎?]
 
[是啊!男朋友!]
 
[誰是你的男朋友啊!]
 
[你不要你的女朋友了嗎?]
 
[我的女朋友是美均啦!]
 
[呵呵呵呵.......拿出你的誠意!讓我看見,女朋友也會看見的!]
 
[哈哈哈哈.......拿出我的小朋友!讓你看見,美均也看不見的!]
 
[話不投緣,謝謝招待,再見!]
 
就這樣,今晚的傷心之夜,我更傷心了!
怎麼會被無腦妹騙吃騙喝又劫財劫色呢?
 
胸大無腦,看來她腦袋挺不錯的,
所以說,俗話又是騙人的.
 
Hello, flower 
I don't want to play again......................................
我對天咆嘯者.
 
奪魂鋸中的遊戲,
"你願意付出多大的犧牲,來玩這遊戲"
 
在我腦中Loop,Loop,Loop,然後Death L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東衛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