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車,在車上聽者廣播,聽者聽者,有股懷念的感覺!
"我是多久沒有聽廣播了!!!"

"回想起那段,國中考高中,每天聽者廣播中棒球轉播,高中考大學,聽者深夜的心情對談,陪伴我深夜讀書奮戰!"今天一聽,讓我有懷念感,我究竟是有多久沒有聽過廣播了!!!!

雖然電視、網路的聲光效果,遠遠大於廣播的效力,不過當年讀書,一邊聽廣播、一邊奮戰的心情卻是其他不可媲美的。好懷念當時的時光啊!!讓我放鬆心情,專心的朝一個目標努力,這種感覺已經好久不再了!!在深夜中,聽者另一端的心情分享,唉~還真希望能夠回到過去那時光!!無憂無慮的生活啊!!

有一種感慨,自從離家之後,自己越來越沒有鬥志,很難像當初一樣,那麼有想法,有拼勁,原來成長所付出的代價是無形的。

有機會,找個深夜的時間,打開收音機,享受當年的優閒樂趣吧!!

--
不知道當年漢生台中台,深夜的節目還在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