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緊張~回答不順是敗筆!!

今天面試科技公司,感覺沒想像中的恐怖,看到空蕩蕩的大廳,員工比我想像中的少啊!穿著其實也不太需要很正式,西裝褲加襯衫皮鞋標準工程師行頭。一去就拿了一張考卷,一看10題選二,題目是解釋名詞,什麼Java DHCP DNS WINS XML ASP等,好像記得又不記得,唉~真是差啦!!!

面試是一對三,一位HR小姐以及兩位工程師,都還滿親切的。感覺整個面試場面滿冷的,他們問的中間都會停頓時間,有些冷場,問題也很普通,不外乎自我介紹,畢專,專業部分等等!因為第一次吧,所以太緊張,表現沒預期中好,唉~我大概是不適合面試的那一種人!!果然如我所知,問了我產業實務為什麼拿零分!哈哈哈.....

結束時說了一句,我們大約要一星期,用E-Mail來通知入不入取!!大概是沒希望啦!!!

--
六位面試,就我是最差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