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找工作?對於人生和將來茫然?有一陣子有恐慌!想逃避~好不容易看了一些書集,稍微給自己一些自信!

前幾天在書店無意間發現這本書!買回家看了之後,有一點了解為來的方向!

之前說實在的,我只有聽過吳若權這個人,但完全不了解他是怎樣的一個人!!
看了這本書之後,開始發現,他跟我好像啊!!!一個普通家庭出生的笨小孩!!
他的工作經歷,他成功的生活,都說明了人生的價值!!他可以活的這麼精彩!而我呢??

他很幸運的在國中的時候,被醫生開導出他將來的道路!!可是我到現在才稍有開竅!!!
人生的際遇是很奇妙的啊!!現在開始,不知道來不來得及?我輸人家可不只一百圈啊!!!

對於人生,還是茫然,缺乏目標,卻擁有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人生真的很奇妙,當初我也是沒料想到會考入世新!也沒想到會當了替代役!!!
理想與現實總是有所差距,也許我是一個缺乏執行力的人吧!!理想永遠不會是現實!!!
希望我的後半人生,可以讓現實就是理想!!!

--
推薦這本書,給對於未來茫然的人看!!
對於自己沒自信的人也是激勵志氣的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