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退伍至今以兩個月啦!!而我還是失業中!!我已經準備好上班的心情啦!可惜,卻沒有人肯給我機會,肯用我,真悲哀!!

在距離上次面試被發好人卡之後一週,又是星期二,我要到聲贏通訊去面試軟體測試工程師,哈~該不會又領好人卡一張吧!!才12個人的公司,資本4000萬~又是搞VOIP(網路電話),有前途嗎?會不會倒啊!!真擔心!!

明天第二次面試,信心滿滿!!現在擔心的是,上了的話不知道該不該去呢?投了一堆,還在等待通知啊!!力晶半導體、華邦電子、精誠科技............

--
看到的給些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