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天星期二的面試,表現更糟,結果卻大大不同,居然拿到Offer了!!!
這次的面試,根本就是內定入選嗎!小公司真是隨性啊,老闆人也很阿莎力!!
沒有多談些有的沒的,只接問這些你會不會,要多少薪水。
我回答會,他要會程式,懂Linux網路封包,會SQL就好,我開口32k的薪水,他也一口答應!!
沒遇到過這麼順的面試,他一直再跟我說Voip的前途,還有公司都是外銷等。
工作內容也滿有挑戰性的,他肯願意教導我Viop的事,算是滿不錯的工作!!
感覺好像是一個賭注,賭贏了將來的前途無限,輸了就是賠上我的青春而已!!

一個軟體工程師的頭銜,不怎麼要!工作內容就是什麼都要會!!薪水待遇還不錯,32k對新人滿足夠了!!
該不該答應呢?工作內容跟環境都滿有挑戰性,光是要面對老外顧客就夠屌啦!!英文翻身就靠他啦!!

--
考慮中,該是去小公司賭一下嗎?感覺VOIP還蠻有前途的!!!
既電子商務後,下一個會賺錢的殺手級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