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t  

明日邊界,很空洞的譯名.
如果換成“你所需要的就是死!"會更有感覺吧!

阿湯哥,就是票房的保證.
不管劇情如何,有阿湯哥在的電影,就是大排長龍.

儘管上次遺落戰記被大家批得一文不值.
雖然我覺得還不錯.

阿湯哥,機械,科幻場面,這怎叫我不買單?
就算沒有阿湯哥,科幻片我就買單!

早就耳聞這是一本日本小說,All you need is kill改編.
最近知名的小火田見有把它畫成漫畫.
中文譯名叫殺戮輪迴.難怪看起來很有日本動漫的感覺.
本月好萊屋流行日本風?哥吉拉,明日邊界.

看到片頭,我有一種阿湯哥當年拍被罵到臭頭的科幻片.
世界大戰!就這片的結局來說,還滿類似的感覺.

當然這部片可真是惡整阿湯哥,
看他一次又一次的死去,就跟阿尼一樣.
"靠!阿湯哥又掛掉了!"

讓一部科幻片擁有喜劇片的笑聲.

全片看完的感覺,就像是打電動一樣.
失敗就重來,一直打一直打.
升級到99級,然後去打王!

好不容易全破,但結果是,變成難易度"難"再玩一次!
幹!我想阿湯哥很想摔手把吧!

戰鬥場面帥氣,很像太七的感覺.
斬馬大刀,機槍機體.

但別太期待,畢竟戰鬥不是重點.
重點是看阿湯哥怎麼死!

這片最屌的地方是,導演只需要拍一次劇情.
然後一直重複剪畫面,拼成完整劇情.

就很像無敵鐵金剛,每次都要有指揮挺組合的場景,
來拖時間.

畢竟把一部一個小時的片,剪到2個半小時.
只能說這原作真他媽的厲害.

比富奸拖稿還要厲害!

其實本片還不錯,只少劇情有創意.
改死的都給你了!

阿湯哥也被虐待的差不多了!
該放過老湯哥啦!

至於結局嗎?那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要看阿湯哥怎麼死!
你說是嗎?

爽片未滿,但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