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嗚~還沒領薪水,又敗家啦!!繼上週買了Creative的Mp3隨身聽後,今天又敗家買了一雙籃球鞋!!原本打算下個月領薪水在買的.

至從昨天看到勘履者的文張後,就對一見鐘情啊!看來要敗家啦!!剛好我那雙陪我打球一年多的NB也差不多要磨平啦!!原本想等T-Mac_5的,可是要到 11月好久歐!!想先買雙鞋來穿,沒想到居然讓我看到了它!!T_T.....先說~我可不是Kobe迷才買它的!!我可是永遠的一號迷Penny T-Mac!!原本是打算參加團購,有7折以上的優待!好死不死,今天去鞋店看一下鞋,她居然算我3050!!居然比7折3150還便宜,還說只有今天!!那只好應者頭皮敗了!!靠~三個小朋友就這樣飛啦!!

好想操新鞋啊!!可惜要等到放假才有時間去打球!!我想打球啊!!

--
真是不錯的鞋子,趕快放假啊!!

--
不能在敗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