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沒領薪水時敗的,真是大破財啊.原本是因為上班沒有隨身碟,很不方便,於是興起了敗MP3隨身聽的念頭!!

原本一開始鎖定的目標,當然是視覺一流的I-POD sheffle啦!非常滿足我的需求,可以聽歌,當隨身碟方便!可是,它要用專用軟體,想到這就不太方便,剛好又看到Sony新出的那台,超正點,而且才比Sheffle貴一點,就這麼超質感的機子.不過它要用Sony Stage,又讓我不考慮啦!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放在韓機上,說時在我滿討厭韓國的,當然不想用韓貨!沒辦法,MP3是韓國強項...於是就開始看 MIPO跟I-Reiver的機子,真是什麼功能都有!太複雜啦~反而成為它們的缺點,而且那些機子,也許是很好的MP3機,但並不是好用的隨身碟啊!! 於是我放棄了韓貨,最後物色到的Creative的MoVo系列,它除了錄音差以外,其它方面都在水準之上,特別是價格很漂亮!1G才4500左右!我看上了MuVo TX FM這款,弧線黑色機!!

下定目標後,我開始三顧毛盧,觀望許久,遲遲未下手!!因為考慮要在網路上買還是店家買,新竹的店家真是比其他地方還貴啊!!最後三思熟慮後,終於下手啦!當然,我到了店家去買!!而且我變心啦!!買啦!v200,白色小方機!!後來覺醒 V200很耐看!!就這樣變心啦!!哈哈!!以下是它的寫真!!一起分享吧!!

 白色小方塊!! 

 隨身碟本體!! 

 電池蓋!! 

 主機分離! 

 送的耳機!!

說一下使用心得,音質算是不錯,調整EQ過後可以說是完美!!錄音真的很爛!當隨身碟很方便,拔下插上即可使用,傳歌也是直接傳就好啦!!算是相當不錯的一台MP3!可以考慮敗一台啊!!

--
踏上敗家之路~一去不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