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接到公司給我一個專案任務!做一套Call_Shop,沒有限制,唯一的條件就是,沒有支援,一切都得自己來,兩個月後就要有成果出來!!現在兩個月,但成果是???可笑的四不像!!

你可以想像大學畢專一個人來,教授給了你一個沒學過的題目,要求你兩個月做完,而且教授可是不指導,只看成果的!!我現在就是這樣的楚境啊!!一個橫跨多領域的大專案!!沒有系統分析,沒有組織,沒有結構,只有一堆不知道做不做的出來的功能!什麼跟什麼啊!!

把我當通才也就算啦!還想要用網路上的Open Source來賣錢!唉~不知道該說什麼啦!!有多少力量,做多少事!如果不在增加人手,我就算24小時工作也搞不出來啊!!光寫個Web的EUI就以經快沒時間啦!還要叫我趕!!!!吼~我要發洩一下吧!!!

說實在話,這真是可笑的產品,要是使用者真的了解,一定會被當黑心商啊!!越做越多的產品,卻沒一件做的完整!!真是想賺錢想瘋啦!!對於客戶的Delate跟抱怨,在解決問題!!光是這樣品牌形象就完啦!!現在是一個行銷的時代!說真的公司現在最缺的就是人啊!!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啊!!要賺錢就不要吝嗇花錢!!

--
車車車~純抱怨~~

--
衝衝衝~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