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啦!!我才不過出國10天而以!!火箭居然給我輸的"慘慘慘"~
從奪冠希望~到全聯盟倒車尾,這是怎麼樣啊?????

T-Mac受傷以經讓我很心痛啦!現在有加上姚明硬不起來~~~
Switf也是在搞什麼鬼!!這樣的陣容~打出這樣的成績~~

難到是T-Mac帶賽嗎?讓我想起當年魔術開季19連敗的情況~
JVC不要在打防守籃球啦!很多場都是被人第四節逆轉~~

看來在這樣下去火箭也不用打季後賽啦!!JVC你要改變啊~~
火箭後場的老人~可以出清交易換個真正的後衛或射手~

要找出M&M之外的第三得分點~不然停火的惡夢不會熄滅的啊!!
火箭給我加油吧!!Switf跟豬王給我硬起來吧!!T-Mac快回來吧!!

yao你辛苦啦!!看你比賽的臉真的很無辜啊~~~~

--
說到更氣人的是尼克的老布朗,你到底在做什麼啊!!
把人家的Penny冰那麼久是怎樣啊????
Penny你還是來火箭好啦!!火箭需要你!!
只是1號要誰來穿呢??
--
當然是永遠的NO.1啦!!小麥應該會讓偶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