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國,就到很遠很遠的歐洲-"西班牙",心中不免興奮!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發生在我身上啊!!人生真是不可遇期啊!!

"西班牙"對於它的印象,是16世紀海權強國,還有世紀帝國中的火槍兵跟暴民!不過說真的,西班牙還真的有暴民,在行前一堆資料指出,西班牙治安不好,搶案頻繁,真是讓人擔心啊!!

起身出發,第一次坐飛機,沒有想像中的興奮!但是平常對高害怕的我!居然在坐飛機的時後,一點也沒有害怕的感覺!!真是神奇啊!!

説到飛機上的趣事,就是第一次就坐外航的飛機,遇到的空服員居然都是外國人,而且還說英文,平時說習慣中文的我!這時只好用破英文應對!還好英文聽力不錯!都聽的懂!只是我對飲料還只停留在Cola,Water,Beer,Orgen juice的程度!我想喝看看飛機上的調酒啊!!可以英文太爛啦!不會說~是該多多練練英文啦!!

人們都以為空姐都很正,實際坐飛機,才發現不然!荷航跟德航的空姐什麼都有,有老的有胖的,就是沒有正的!!難到是因為我坐經濟艙嗎?最賽的是,服務我的居然是個男姓空服員~哇勒!!..............不過最後坐到西班牙的西行空姐真的就很正啦!!

說到經濟艙,不是普通的小,比坐國道客運的坐位還小,像我這麼大隻!坐起來還真痛苦啊!!而且到西班牙,要坐15個小時的飛機,真是一種痛苦啊!你說可以在飛機上睡覺!!相信我,上了飛機又坐經濟艙,你一定睡不著的,就算有睡,也一定睡不好!!沒多就就來送餐點~你叫我怎麼睡?吃飽睡,睡醒吃~好像豬一樣啊!!

轉機,是一件麻煩的事!我去西班牙來回要轉4次機,拖轉機之福,我也可以借機遊覽好幾個國家-曼谷,法蘭克福,以及香港!曼谷真的很有泰國風,機場裡好多馬殺雞,要不是趕飛機時間不夠,不然就給他馬一節...嘿嘿!!對啦~我好像沒有泰幣~刷卡嗎?明細出來就知死啦!!不過曼谷機場雖大,卻給我有一種很差的感覺!除了衛生感覺不是很好,裝修跟設計有一種破舊感!

德國,是歐盟的入關哨!現在歐盟組織連合,所以進入歐洲的第一個哨站,檢查很嚴格!但是之後到歐洲各地就通行無阻!!不過離開歐洲卻很隨便!是因為不關他的事而變隨便嗎??

到德國發生了一見最不想遇到的事!!那就是入關走錯!結果發生走失人事件!天啦~第一次出國,就孤單的一個人在機場,這才是第一天!而且我的手機還沒開 ~"心想:完了,完了"我可不會說德語啊!!而且嚴肅的德國人,感覺有一種到共產黨的鐵慕中!還好"天佑敝人"我很冷靜的解決了這件事!沒辦法~去西班牙的飛機不會等人!去登機Gate坐飛機就對啦!!

雖然在法蘭克福發生了這個小差曲!所以對這也沒太多的時間可以逛,不過德國機場給人一種工業的感覺!條理分明,沒有多餘的華麗,整齊乾淨!不過德國人真是有民族優越感!瞧不起黃種人!乎然感覺到猶太人的痛!!你跩個屁啊!!我們就在你面前說中文給你聽!!XD!

在德國機場的書局逛,看到很有趣的日文漫畫!不過看到內文英文的日本漫畫,想到就吐血!不過道是發現Goden Boy的漫畫,而且還是無碼無修正版!!台灣找不到的逸品啊!雖然說出租店有香港盜版!!要不是一本10歐元~不然就抱一套回台灣!說真的,歐洲的消費真高啊!!

在一片霧茫茫的清晨機場,我們坐上飛往馬德理的中型飛機!這次很幸運的坐窗邊~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歐洲山脈與古城!說真的~在飛機上網下看~不同於地上的美景!"漂亮啊"沒有其他的形容辭!

伴隨者美麗的西班牙空姐的笑容!"下一站~西班牙",馬德里!我來了~~

--
序待~~
--
有空在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