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當兵的寒冬中,伴隨者同學當兵跟世界糖果文化節度過24歲的生日!

二千零六年一月十四日,人生第三分之一個生日!
從現在這個角度來說,過去的三分之一是美好的!

感謝上天的捉弄,讓我能體驗到不一樣的生活!了解生活的美好!
如果你能從不同的角度看你自己,自己會有不同的發現!

過去的一年,但是我成長了多少?目標跟希望都沒有找到!
期望也沒有達成!人生呢?只覺得更迷網!!

我不想失去自己跟社會同化,那樣就不是完全的我啦!!
而自己好像變成爛到不能再爛的好人啦!!

為什麼我要一再拋棄自己的所愛,而找一個理由去屈就呢?
個性決定一個人的人生!項羽終究難逃命運而在江東自刎!

現在的我就像被桃谷六仙被灌入六到真氣的令狐沖!!
唯有去學吸星大法~才能成就更高的功夫!

試者學會放下,才能穫得更多嗎?
自己以為擁有很多,其實是一無所有吧!!

看到了國境之南,開始試者學習當個發狂的西伯利亞人,
去追求太陽之西吧!!

對25歲的自己說:"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這你呢?"喵的!!

--
不知所云,上了年紀說話越來越語無論次啦!!
來一句年輕人說的話:"好洩ㄝ"!!!
--
狂傲是我的代名詞,我是現在生活中孤傲的步驚雲!
四處漂泊流浪,放不下戒心的影子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