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yZpJ6ZkKKVsKQ.jpg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光看到這片名,應該很難更感人還有愛情連想再一起!
怎麼看都像是一部恐怖片的片名,要不然十之八九是獵奇片!

生日的這天,剛好是假日!於是就在家看完了這部電影,最近看的電影怎麼都是日本電影.
去年看的日本電影,已經超越以往看國片的數量,幾乎快跟洋片差不多了.
看起來,我越來越能適應日本電影的調性.

看到這詭異的片名,然後還大大的寫者看完超感人熱淚的一部.
說什麼打死我也不信,這一定是片名取錯了吧!
這就是當初為什麼上映,卻一點也不吸引我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片中的主演角色不對味吧!XD...

看這詭異的片名,又是日本電影,不意外又是哪部漫畫改編而成.
的確,這又是一部改編作品,只不過這次不是從漫畫而來,反而是從小說改編的.
撇開片名的詭異感,老實說還真的滿感人熱淚的一部電影.
看完後應該會愛上浜邊小妹妹吧!

故事的確跟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息息相關,因為女主角患了胰臟病.
中國人有一句話,吃什麼補什麼!胰臟不好就吃胰臟來補.
而那句我想吃掉你胰臟,就是在說,當女主角死後,吃掉她的胰臟,
讓她的靈魂繼續存活在對方的體內,這樣的意思.

這裡不得不推崇一下,這部有別於以往男追女,最後殉情的感人故事.
這裡卻是反過來,女生對不起眼的魯蛇男倒追的的故事.
光看到這,就相當勵志了!居然是正妹來到追魯蛇的劇情,真是嚇死寶寶了!
但各位魯蛇千萬別開心得太早,畢竟這劇中的魯蛇長大可是小栗旬啊!
看到小栗旬,我想女生倒追也是挺合理的吧!

故事的開始,是一個在班上跟其他人沒有交集,獨自一個人活在自己世界的男主角.
在某一天遇到自己班上的女同學,並且發現她患有胰臟病,可能活不久了.

接下來,女主角就開始死纏爛打的追男主角的故事.
一開始女主角應該不是男主角的菜,而女主角也只是想多認識男主角而開始.
單純是因為男主角知道女主角生病的這個秘密.

男主角就被女主角牽者鼻子走,從去餐廳約會,兩人過夜出遊.
同睡一房,後來被女主角邀請到家,要跟男主角做不是戀人才可以做定的事?(這是什麼XD...)
一整個就像是女生超主動,拼命要追被動的男主角,而男主角真的就像木頭一般.
不該做的什麼都沒有做,當然後來想必有日久生情,但終究要生離死別.

觀眾都知道女主角一定會死了,但是女主角的死還真是出人意料之外啊!
我只能說,這部片會被人說的感人,絕對跟女主角意外之死有關!
看到那幕的真相還真是挺震撼的,命運真的捉弄人啊!
有種勸世人好好把握自己的每一天的味道.

基本上,這不太算是一部愛情悲劇!全片描述愛情的部分並不突出.
反而在闡述生命的價值跟意義,還有如何幫邊緣人走出生命的開口.
說起來跟形之聲有些類似,並非講述愛情,卻包裝再校園霸凌的探討在劇中.

說真的,這不是一部愛情小品.反正是勸世好好活下去,脫離邊緣人生.
連劇中的小魯蛇都有正妹來到追了,現實中的魯蛇還不行動.
現實中的魯蛇等不到正妹來倒追啊...XD(誰叫你不是小栗旬!)

本片隨然有掛北川跟小栗旬,但兩人的戲份真的不多.
主演還是年輕一代的浜邊小妹妹,看的看的都要陷下去了!
沒有北川的戲份,浜邊我可以!看到北川出場,我都以為她要喊"Go~"了!

沒有宣傳說的感人狂流淚那麼誇張,但故事真的還挺感人的!
特別是女主角的死,真是讓人覺得人生無常,該及時行樂才是.
還蠻值得推薦一看的,千萬別被片名給嚇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