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濕的思緒,經過憂愁的滋潤,
在我強壯的身軀上,發出了一顆顆芽,
內白外紅的種子,一顆顆蔓延到我的全身,
原來被攻陷只需要幾個小時的時間,
在壓力的光合作用下,我失守了!
我幾乎感覺不出他的存在,
思緒帶者問號,入侵佔領了我的身體!

生活沒有改變,飲食沒有過敏,
那麼產生原因是個謎?
除了壓力,說不過去,
我感覺不出來,但是最近真的困惑?
原來我是這麼脆弱嗎?

好累!是該休息嘛?
休息一天,我又感到空虛?
唉~也許我是在逃避什麼?

只是逃避也躲不了,潮濕的環境,
因為潮溼,所以四季都適合發芽!

--
沒什麼~因為得了蕁麻疹,全身蔓延者火紅色的聖痕!
沒有對食物過敏,沒有服藥物,生活一如往常,
找不出符合發病的原因,除了壓力~
可是我真的沒感覺壓力啊!
難道說壓力是無形無覺的呢?
還是我真的跟"毒鑰"中的女主角一樣,
開始"相信"了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