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美麗人生主角的合照,穿兒童戲劇節的衣服~好洩啊!)

公視最近撥出的八點檔-美麗人生!真是讓人期待好久~千呼萬喚始出來啊!
大家一定會想,我是不是瘋啦!怎麼開始推薦台灣本土劇,
而且還是台灣醫學博士杜聰明的故事!我怎麼會看這種片呢?

別懷疑,原因只有一個,因為那是我參與拍片的電視劇啦!
拍片的經驗,與當兵的回憶,現在想起,對總爺好懷念啊!

怎麼沒有看到我,我沒演出啦!都是我的學弟跟其他同梯去臨時客串啦!
當兵錢少少,拍片賺外快,臨演現拿500,爽!可惜沒我SIZE的戲服,不然也扎一角啦!

還記得我們的表演一哥,真可惜這不是偶像劇,讓你演鄉土劇真辛苦啦!
過幾天應該看的到你講三句台辭的那一幕!"小鍾"你怎麼跑去演鄉土劇啦!哈哈!!
那時你還一直緊張的流汗NG,還叫純純姐幫你擦汗!叫女主角幫你擦汗,不愧是一哥啊!

還有志哥,那小日本兵的帥樣!粉擦那麼多,電視上什麼都看不到,但我知道那是你啊!
片尾就有出現,還一直放呢?大概除了我們,沒有人認的出是你吧!

侯導,老宋,小胖,還有抽菸沒氣質的小護士,在那個30幾度的炎夏中,陪我渡過漫長的服役生活!
別小看電視上短短幾秒的演出,我們可是拍了一個下午,特別是沒冷氣的夏天,
又穿者那厚厚的長袖,熱~苦不堪言啊!這時來支總爺的糖廠冰棒!爽啊!!

說到侯導,就想到那個愛玩火的傢伙!到處在總爺放火,還在保護古蹟,嚴禁烤肉的牌子下,
縱火!真像小孩一樣,別忘了放火可是成哥的專利啊!公然在總爺烤肉是我們的權利啊!哈!!

外面的古早味紅茶冰奇林,懷念的味道!從6月拍到隔年2月,原本說去年中秋就會在民視上映!
沒想到現在默默的在公視撥出啦!沒被腰斬,還看的到,就該欣慰啦!

說實在的,在電視上看到,真是俗夠有力的片啊!超台灣風格的片子啊!不但全程講台語,
連片中頻繁的人物特寫,跟台灣XXX系列真是有的拼啊!侯導你是跑出地方了嗎?
全片以個人的角度來看,拍的不精緻,配音的很作做(不是現場收音嗎?幹嘛搞配音啊!)
當初就是有人台語說不好,一場戲拍了3個小時好不了!志哥!真是辛苦啦!

不引人入勝的劇情,奇怪冷門的題材,質感不未如其他公視戲劇般!真是可惜啦!
這也可以看的出來為什麼,民視不撥,淪落到公視當墊檔的連續劇!
台灣片要加油啊!拍的那麼辛苦要有值得的代價啊!!

--
越看越想念總爺!看今年總爺修好!
抽空下南部,故地重遊一番吧!
不知道鐘姐跟蘇姐還在不在!還有義氣楊過~富哥啊!


(美麗人生-偶像劇版!(惡搞版)跑龍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