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敗鞋了!這次不是什麼帥氣的明星,而且以經老了~過氣的球星!
讓人懷念的最後一雙鞋!我的偶像Penny最後在Nike出的鞋!

大概是10年前的回憶,10年前的奧蘭多~10年前的Penny!
還記得95-96球季,NBA Final的那熱血!

當年陪我爭戰多年的Penny 1代,我的第二雙明星鞋,
至於我的第一雙明星鞋呢?那是Sheq的鞋,當年奧蘭多最屌的中鋒!

當我的第二雙戰鞋,penny 2代出征的時間,哈~沒想到就因為打球摔斷了手!
真衰啊~就此封鞋封球了好一陣子!

直到現在想看一下偶像的身手,沒想到~他連球有沒得打啦!
現在最後復刻的Penny 4代,只有對偶像的懷念啦!

明年能在看的到Penny在場上奔馳嗎?

好想他能在奧蘭多退休啊!在出一見永遠的No.1球衣啊!

--
火箭的斷背山,好好休息吧!別跟你的偶像一樣啊!
怎麼待箭過魔術的人下場都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