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故事,想必大家都聽過,三個和尚沒水喝.
對,現在是一家搶獨家,大家沒得看.
11月的NBA開季,因為緯來火箭台搶獨家,
搞的ESPN跟中視都沒撥NBA,要等換約.....
有沒有搞錯,這樣是我們觀眾的損失啊!
星期五六早上沒NBA好看,你他媽的勒!
還有那該死的屎騰,你換球圖利某S廠商就算啦!
媽的,還漲3倍NBA權利金,靠~真會黑錢~
要A錢,還是叫阿扁小老弟教教你吧!
世錦賽不過是個老三,屌什麼,切........
其實我只是要說,你他媽的不播NBA是怎樣?
還有緯來,我不是要看火箭與湖人台啦!
雖然又PPS,但我還是習慣看電視,
難得人家失業,可以在家看直播.......
人家要看NBA啦~~~~~

說到本季NBA,新秀輩出,今年新人屬Gay最紅啦!
想到萬一那天Gay紅到球衣熱賣,大家穿Gay到處跑,
應該很好笑吧~哈哈~~

這幾天比賽,最讓人過癮的是Hill回來啦~~
沒錯,永遠的傷兵Hill回來啦~~一想到Hill,
不經汗顏我們的penny老大,好想看你打球啊~
還沒有球隊要簽你,希望你不要像養家人一樣離開啊!

今年火箭陣容更猛啦,除了PF太弱,相信季後賽有望!
別在像去年一樣,我出個國,你就快10連敗啦!
T-Mac,別在濫投啦,明明你的切入很行的啊!
今年三分球賽就看Novak啦!
Sura你就好走吧~火箭,明天就看你的啦!
雖然我是火箭球迷,但是一點也不想看火箭台,
火箭的比賽真是有夠難看的,
JVC你再不好好改變球風,就準備走路吧!

話說,機車緯來要搶MLB的比賽轉播權,
你他媽的去吃屎吧~別害我沒王建民看啊~
公視收視好就要搶,真是商業主義者.
雖然你們是勢在必得,我祝福你,
別剝奪人家看無線台的權力啊!

--
抱怨文一篇,別浪費時間看啦!
只有一句,我要看NBA..........
Impassable is Nothing, Give me Five................................
i love this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