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6月開始開踢的世足賽,終於要到最後的尾聲啦!本屆比賽真是高潮迭起,幹聲不斷吧!
我想最爽的,大概只有組頭樂歪歪,賭客慘盪盪!!

冷門不斷,表現失常?及德國及巴西出局後,世界杯也算是告一段落啦!
其實早在巴西出局時,今年的世足賽就沒搞頭啦~~
沒辦法我支持的球隊-日本,巴西,西班牙,都淘汰啦~
其中兩支還是沒實力運氣好的法國給幹掉~真是幹!!!

日本輸球不意外,當他們第一場敗給澳洲的時候,其實就已經出局啦!!
日本的防守很堅強,但進攻嫩的不得了,基本上是搶攻,然後打龜守的戰術!
不過只要被對手先進球,或是踢進球,日本的防守就變的跟紙糊沒兩樣!
也無怪乎澳洲會有出大逆轉~川口能活,球場EQ還要加強!

巴西,被譽為最黃金的一年,kaka跟成熟的小羅,羅胖,卡洛司,cafu,
擁有最好控球.與最強火力的戰隊,進攻沒話說,
但是巴西的罩門卻是在於防守,16強賽後,巴西的防守,
真的是不及格,補位薄弱,防守空洞,單跟迦納的比賽中,
就看到好多險球,要不是巴西的運氣好,可能就早早出局啦!
可惜今年小羅沒太多表現,最後含淚回國!
不過看到KAKA的速度與突破力,真的是明日之星啊!
四年後再起吧~巴西!

最爆冷門的因該是西班牙吧~預賽瘋狂的爆發力,托雷斯的重炮,
就連預賽最後一戰11位二軍上陣,也能狂電對手,
沒想到居然會被法國給打垮,真是意外中的意外!

說到法國,差一點被南韓給擊敗,前鋒亨利太獨,小組默契不佳,
只有席丹一位老將獨撐大局,可是偏偏受到幸運之神眷戀~
都是運氣好獲得勝利~有些勝之不武,
沒辦法,所謂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啊 !!

今年最好看的,莫過於PK大賽啦!!
德國新門神萊曼,演出四年前卡恩守住PK球門的神蹟,
這次萊曼一次接住兩球,打破了阿根廷挑戰冠軍的美夢!
但是,葡萄牙的門神更屌啦!
對英格蘭的PK中連守四球,其中一球因為球勁太強,入網
其他3球都被擋下,真是太神奇啦!!!

過癮,這就是世足賽的魅力,接下來的冠軍賽,
雖然少了支持球隊的蹤跡,
但是還是可以享受一下最後的刺激吧!
接下來~要等四年啦!!!

第一次世足是高二,第二次看世足是大三,現在已是悲情的上班族啦!
人生啊~流逝的總是比想像中的還要快啊!

--
德國,義大利加油吧!!
我把最後的P幣都押在你們身上啦!!
--
緊張緊張~我下星期的午餐就靠你們啦!!
公司內小賭祈禱中!!
(雖然我壓那隊,那隊就輸!!我不是糗爺,也不是比利啦!)
..............葡萄牙,法國~不會受到我的加持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