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oss,令人懷念的經典.
一般來說逢五或十的年份,都會出系列作來騙錢.
像是鋼彈20週年的腐女種子大代表.

20世紀的史上騙錢補完計畫,今年又來了個騙錢三部曲.
庵野你騙錢就算啦!別在欺騙觀眾的感情啦!

說起來Macross是個人比較偏好的作品.
音樂,偶像,歌姬,與眼花撩亂的板野馬戲團空戰.
當然少不了偶像劇芭樂的三角戀情.
這就是超時空要塞的精神.

想起當年看者巴薩拉對者敵人狂吼演唱的精神.
當年我才國中~XD!

看林明美與未沙複雜的戀愛關系,高中的青春啊!
10年後,繼M7後新的芭樂電視劇又來了.
心中激起的感動是不言而語的啊!

時代的演變,當年潑辣的女軍官和淘氣的偶像.
現在變成性感的女王,和萌過頭的羅利.
這是跟者社會觀在改變嗎?

老實說這次的人物設定並不是很喜歡.
潑辣傲慢的女王偶像,看了令人反感.
不過越看到後面,反而比較支持女王.

灰姑娘羅莉,人物設定也不合胃口.
我還是比較喜歡美術本老師設計米蓮那一型的!

話說巨人族女人微小化後怎麼都變成羅莉啊!
照這麼看來,那男性都會變成正太嗎?
我到是還滿想看看綠色大頭微小化....
Yaku...................

聲優,戰鬥場面,跟經典的母艦變形,
除了感動,說不出其他的形容詞.

這是真是惡搞集大成,把前作都大大的開了玩笑.
還有Macross ZERO的電影.
不過娘娘餐廳的廣告還滿特別的!

雖然看到現在,有股似曾相似的感覺.
有嗅到一點SEED的味道...

THE Boss在最近的一集中,有爆炸性的演出.
難道河森兄真的要再讓喜久子姐,再當一次The Boss嗎?
(Sneak~Sneak~Ssssssssssneak.......)

三角戀情發展到現在,又來了,要說De'JaVu嗎?
這次不會是娘娘搶走女王的地位嗎?

老實說,我比較支持女王~~~(口胡!你這個死羅莉控!)
不知道~蘭卡不太對我的味!
不過中島愛的聲音真的不錯!
細柔中帶有娘味.(這是什麼鬼形容.....難道說萌就是了嗎?XD)

今年來難得一部有持續看下去的動畫!(Macross的招牌ㄝ)
不會過幾集,一條大哥要跑出來吧!
還是我們的天才馬克斯要重現江湖?

--
老實說,還是跑去看了騙錢首部曲....
(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滿誠實的嘛!)
庵野老頭,我真猜不透你啊!

不愧是最會騙錢的人,讓人心甘情願掏錢給他騙!
邊看邊流眼淚,並不是因為感動而掉淚.
而是錢又被騙了,欲哭無淚啊!
(可以體會被金光黨騙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