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去熱帶島嶼渡假,就需要一雙符合夏天代表的鞋.
涼鞋向來是我的代名詞,大學時代我只有穿涼鞋而已.
不過好久沒有買涼鞋啦!自從當兵穿涼鞋去被班長嫌,
我的涼鞋就一去不復返,說來說去,就是沒有中意的鞋.

我不喜歡一般運動涼鞋的款式,看來看去,涼鞋都長得差不多.
要不是有氣墊的涼鞋,要不就是牛皮的涼鞋.
都沒有我愛的繩帶系列的涼鞋,
個人就是喜歡綁腳的涼鞋,沒有SM傾向啊,呵~~~~~

就在幾天前,無意間發現一個女生怎麼把草鞋穿在腳上,
重點是,超好看的,也許她不是正妹,但是她的穿的紅涼鞋,
超正點,對於這涼鞋有了初步印象,沒錯,這就是我要的菜!

後來上yahoo一查,原來這是一個叫Gurkee's的美國手工涼鞋.
完全用繩子綁成的,看起來超像古人的草鞋.
一雙要價1480,不到30元的成本,賣這麼貴?
真有那價值嗎??

不過他的造型的確很合我的胃口,就是繩子綁腳.
二話不說,就殺去試穿,說真的這牌子經銷點真少.
還好新竹有店,不過一去到處都是正妹在看這款鞋.
真是不好意思,只好等晚上人少點在去試.

說實在的,女生穿這紫色或紅色的鞋還滿好看的.
男生大概只適合穿黑色或米色的吧~
論起搭配的話,黑色大概是萬年好搭.
米色就怕髒了不好看.

試穿後的結果,出乎預期之外,還不錯穿,又好看!
如果你穿慣了Nike的氣墊鞋的話,你也許會不認同!
不過他穿起來像裸足的感覺,Nike Free想做到的感覺.
一般走路跟去沙灘戶外,都還可以勝任.
如果你把它拿去運動或越野,那就想太多啦!

看了網路上的留言,他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見水死.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是繩子做的,下雨天會吸水.
這腳底會有濕濕的感覺,一般人會不舒服吧.
不過陽光下就沒問題啦.

鞋子本身不怕水,而且又方便清洗.
用洗衣機洗就OK!

夏天的感覺就是要短褲配涼鞋,搭上見花襯衫.
我要去南方小島渡假啦~~~~

我要去沙巴,你們想要有性格的涼鞋,
Gurkee's就殺吧~~~~~~~~~

台灣官網:http://www.ichiku.com.tw

--
如果你可以接受花一千多買雙草鞋,
真心推薦這雙涼鞋啊!
--
Pchome也有賣,不過顏色比較少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