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門的冠軍賽組合,騎士打敗被看好的活賽!
這證明了球是圓的,還是NBA可以是一人運動.

King James一直拿來跟Michel Jordan比較,
他將變成Jordan的接班人,還是下一個籃球之神.

LBJ第一年打球時,非常吸引我,他打球真好看.
那時以他這樣的身高,打者PG的位置!
直覺的讓我覺的他好像我的偶像,
90年代的penny,流利的傳球助攻.
爆發性的得分.

可惜LBJ第二年改打SF後,
就變成現在我們看到的自幹坦克車.
多了力量,卻少了打球的美學.

以鋼柔來看NBA球員,LBJ是鋼硬派.
Kobe的是華麗的柔性代表!
比起得分,LBJ不比Kobe.
但是LBJ卻證明了一個人球隊也是可以打到冠軍!

不被看好的騎士殺到總冠軍賽,讓我想到10年前.
95-96球季,Magic異軍突起,殺入總冠軍賽.
結果搞的4-0樧羽而歸.

算一算,當年的Penny也不過是新人第二年.
而LBJ也差不多設這個階段,要闖總冠軍.

自從Jordan離開後,一直以來都是西強東弱.
要說Lebron可以殺出重危,這倒是不容易.
當年Nets的Kidd三劍客也是輕鬆被橫掃.

LBJ的奇蹟?也許是勇士般的曇花一現.
我不喜歡馬刺的一成不變,又帶有骯髒的打法.
切也不看好LBJ戰車式的自幹.

Kobe的獨,帶領Lakers的球員不會進攻.
Why? LBJ也許會養成西區的Lakers.
不過96年的Magic歷史事件將會再次重演.

不被期待的冠軍賽,卻有充滿驚奇的夏天.
拓荒者選中Oden的話,Roy+Oden.
會創造下一個96年的Penny+O'neal ?

--
Penny不會就跟養家人一樣消失在NBA的舞台嗎?
期待下一季Penny能在穿上Magic 1號奔馳在NBA舞台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