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我對他的了解其實不多.
衝者朋友從MSN上傳來的一句話,
[我老師出的唱片,超讚的,台灣近年來難得的原創音樂.]
[就當是被我騙,買他一張專輯吧!]

沒錯,就當被騙.很久沒有買台灣專輯的我,
信手拈來,就在Books跟靈魂擁抱一起下訂啦!
這種冷門的唱片,也許只有網路才是最好的購買管道.
雖然朋友說玫瑰有賣,不過還是懶得跑去找.
話說以前街上到處都是唱片行的榮景不再.
玫瑰在新竹可以說是小的可以吧!
只能說網路的發達,的確抹殺了許多原創的好音樂!

話說回來,echo我好像有印象.
曾經跟朋友去過師大聽他們演唱,
不過小小的地下空間,擠滿了人,煙與酒.
太晚到場的我們,無緣聽到他們演唱.
唯獨會後,有過他們的一面之緣.

老實說,沒接觸台灣的地下樂團,
其實地下樂團的魅力不少,
支持的粉絲也不亞於偶像歌手,
不過缺乏包裝的樂團.
只是少眾的收聽對象.

如果你對國片有興趣的人,可能聽過echo吧!
國片6號出口就是echo演唱的主題曲.
最近看到新聞,說到新聞局補助的台灣樂團中,
原來也有echo,而且他是少數有公開發行唱片的.
說實在,能這樣獨立製作,代表他們有一定水準.

收到CD也快一個多月啦,一直沒有拿出來聽.
最近聽一聽,發現還不錯.
曲風不像一些台灣偶像樂團.
反而比較像日本的L'Arc般,
不搖滾,但卻輕快高亢.

主唱的歌聲頗有L'Arc主唱的感覺.
詞曲自己創作,滿有特色的樂團.
說實在的,要形容聲音,還真不知道該寫什麼?
還是要親自去聽看看.

唱片內寫到,感謝那些幫做我們完成夢想的人.
的卻,他們是朝夢想努力的人.
至少他們知道做什麼,
而唱片是他們跨出的一大步.
裡面寫到感謝的人有,老婆,房東,和一堆朋友.
衝者他們的夢想,我想一張368的雙CD唱片+DVD
可以得到音樂的感動,我不算被騙而買下吧!

想聽看看不一樣的原創音樂,推薦你買echo.
夢想是靠實力完成的.

--
Allen我可是有買CD表示支持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