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部最近要上映的電影,請問該如何買票呢?

 

狀況一:

售票員:[先生你好,請問你要看什麼電影?]

客人:[我要看巨乳.]

售票員:[不好意思,巨乳今日以售完,你要不要改換其它的?]

客人:[這家戲院怎麼這麼差,都沒有一個巨乳可以看的!]

 

狀況二:

售票員:[請問你要看哪部電影?]

客人:[就是那個巨乳(小聲)排球(大聲)啦]

售票員:[什麼排球?大聲點我聽不見]

客人:[巨乳~~~~(吼)排球啦!]

售票員:[那需要搭配什麼嗎?]

客人:[那給我一杯乳奶好啦!]

 

狀況三:

售票員:[請問你是要看巨乳排球嗎?]

客人:[不好意思,這票好像有問題歐?]

客人:[可是明明就是個小A,跟人加裝什麼巨乳!]

 

所以,看這部電影時,該如何買票呢?

[小姐~我要看那部殺很大的排球啦!]

--

存屬虛構,博君一笑!

巨乳排球-我還以為是生死格鬥沙灘排球要拍電影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