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看到新竹市的巨城周邊交統混亂,人多的不像話.
就知道又有一部大片上映了!
沒辦法,新竹就只有兩家戲院,還是同一個集團的!

每次失敗的人上映的時候,都約略是5/1號勞動節左右.
除了上次的驚奇再起是耶誕檔期.

這部續集,大概是預告剪的太好了~
我看一堆人都很期待,比起之前的美國隊長,
票房好像更勝一籌!至少在新竹看起來是這樣!

說起來,威漫的超級英雄中,我還滿喜歡蜘蛛人的,
他並不是特別的強,但是他卻很有人的感覺.

他當英雄救人,卻救不了自己的愛人!
他奮力救人,卻被世人當成壞蛋.
當然他的軟弱,害怕與邪惡,造就了另外一面的壞人!

這是新版的設定,讓這英雄更有寫實風格.
相對的比起舊版更油嘴滑舌.

兩版的蜘蛛人都有一個通點,就是男主角不帥,
身材不優!看看人家雷神跟美國隊長.
相較之下~他只能慶幸還好鋼鐵人不是肌肉猛男.

這片對話稍嫌煩悶冗長些,戰鬥畫面很夠味,
但有點淺嘗則止.

雖然一次戰三隻,但處理還算合理.
沒有大混戰的缺點,但最後兩隻有隔衣搔癢的感覺,
綠惡魔是為了解脫女主角,犀牛就像是為第三集的開頭鋪埂.

但基本劇情的起承轉合,還算流暢,也描繪出蜘蛛人心理的轉換.
不過,新版的蜘蛛人讓我有名偵探柯南的感覺.
兩者一樣都是只要一出現,就會有人死!

最後就是,你他媽的我看的是蜘蛛人,不是看夏日500戀!
看一堆談情說愛放閃光是怎樣?

衝者艾瑪史東的面子上,就不計較了!
文戲過頭,簡直可以媲美木瓜之城.

再來是武戲讚賞的部分,打都拍攝得很清楚,
過度的用慢動作,讓觀眾看得很爽.
但是第一次看預告覺得驚豔,多看幾次後,
然後在戲院看就麻木了,反倒是有點過頭.

但比其威漫自己拍的復仇者系列,打鬥太雜亂,
根本看不清楚在鬼打牆的好.

電光人的瞬間移動,跟電火球攻擊,真的很帥氣.
但不得不小吐槽,我看到他第一眼還以為是曼哈頓博士.

當然失敗的人系列,最爽快的還是在NY盪來盪去的場景.
新版拍得的確有抓到我心中的點.

但舊版的戰鬥跟擺盪,還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可惜~吸引大家目光的女主角被賜死了!
究竟接下來的瑪莉珍會不會跌破大家的眼鏡呢?
拭目以待!

這次破天荒的在Sony的電影中看到Fox的預告,
難道威漫系列要和解了嗎?

失敗的人跟X-Man要加入復仇者聯盟了嗎?
可能會是新的轉機.....

--

看到銀河異攻隊的預告,比想像中的好些.
這部是要走搞笑路線嗎?

還真的不向威漫的一貫作風.
等上映才是真真的考驗,是不是威漫所有的都買單!

只少只要是威漫系列出的,我都滿單!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光之戰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