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4  

有時候人真的是矯情,明知道版上負雷一大堆,還是偏偏要去看.

畢竟光靠Michel bay,我就會買單.

但看完之後,不得不說,你他媽的真是負評沒錯!

 

首先,很多人說第三集很難看,基本上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至少在劇情連貫上,還說得過去.還有鋪阿姆斯壯的梗.

不過,最後機械人打鬥的確是鬼打牆.

 

那麼第四集,真是無俚頭到了一個極致.

首先熊麻吉接任的腳色,就一整個怪,

只是撿了台破卡車,就倒楣到變成主角.

 

而本片的女主角,抱持一貫的辣,

但比起第一或第三集的女主角,就是少了一個味.

 

再來人物角色的刻畫,很薄弱.

連以前一二集刻意營照出來的笑點都沒辦法保持.

這集刻意做出來的笑點,還頗難笑得.

更別說冰冰姐那突兀的中國腳色,還有應插的中文.

導演真的很刻意的討好中國觀眾.

更別說那可怕的置入性行銷,

好多mark好刻意地閃過鏡頭特寫.

 

但說到劇本,那才是真的詭異,

這次的敵人不是狂派,是不知道哪來的同鄉.

收集個物種的強怪?

他是銀河守護者嗎?

 

然後拍得最多的就是人表人,人表機械人?

我只能說這是什麼鬼?

最後熊麻吉還包恩上身,我是在看神鬼認證嗎?

劇情真的是你他媽的糟糕.

難怪大家都說,山姆,不能沒有你啊!

還是山姆一家有趣多了.

 

當然,麥克貝氏風格不用多說,

這片可是變本加厲的用.

拼命耀光,拼命轉鏡頭,拼命拍仰角,

還有不停的爆破,爆破,再爆破.

飛車,追逐,撞毀.

 

而且怕觀眾感到無聊,這次可是不停的放送.

你說老拍人挺無聊,這集就瘋狂的給你打.

打到鬼打牆,人打機械,機械打人.

到底是誰打誰?

 

然後,莫名其妙的博派腳色都掛光,

只留下柯博文跟大黃蜂,換了一堆新角色,

拿武士刀的變形金剛,恐龍?

很明顯的就是要賣玩具....

 

最後打完,柯博文又走了.

柯博文:[我又來了,我又走了!]

保安,可以這樣一直來又一直走嗎?

 

這集變形金剛的確讓人失望,

唯一可以滿足的就是麥式風格,

跟機械人的喜愛吧 !

 

PS.麥導下一部,忍者龜,換成烏龜的變形金剛嗎?我這看到梅根Fo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形金剛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