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s65  

"卡哇邦嘎",說到這是七年級生童年的回憶.忍者龜...

我想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四傑,都是從忍者龜裡面學來的.

不過說到"藍天使","紅豆冰","柳丁花",跟"紫葡萄",

如果你知道我在說什麼的話,恭喜你,跟我是同一時期的LKK了!

 

我記得小時候忍者龜除了卡通外,就是有上演三集的真人版卡通.

當時身為小朋友的我們,一定要進戲院去支持.

 

同樣的將近20年後這部電影,一樣是要吸引小朋友的電影.

不過因為Foxx的關係,好像吸引了不少大朋友入場.

 

我相信很多被騙去看的大朋友,都是衝者變形金剛大導演麥克貝跟女主角入場.

的確預告看起來很有麥導的feel,說穿的變形金剛換湯不換藥,機械人變烏龜而已.

 

很抱歉的事,像麥導的地方的確是有,但不多,幾乎在預告中都給你了.

沒有無限迴轉的鏡頭,耀眼的炫光,跟爆破爆破在爆破.

真的可以相信麥導只是監製.

 

如果是衝者Foxx來的,那你也要失望了.

畢竟不是麥導,不能給你養眼的Foxx,全身包緊緊.

只有一開始跳舞的service而已.

 

全片笑點很普遍級,不像異攻隊搞熊麻吉開黃腔.

沒有養眼的女主角跟殺人不見血.

100%適合兒童觀賞無懸念.

 

約一個半小時的片長,扣除前半小時的鋪成有些悶.

進行還滿流暢,打鬥夠水準.

可惜很多快動作運鏡就跟變形金剛一樣,鬼打牆.

 

這次的許瑞德根本就是鋼彈機械人,招牌的武士刀不見.

帥氣的金屬盔甲,跟無限飛刀,根本是從變形棚跑來的,跑錯棚.

 

由於時間過短,烏龜的腳色刻畫不夠鮮明.

劇情更不用說是給小朋友看的.

 

本片雖不中亦不遠矣.

我買單的是回憶啊!

 

看來續集是勢在必行啊!

犀牛跟豪豬二人組都還沒出來啊!

 

PS.看電影很妙的事,有一群小鬼,電影開始大概晚了10分鐘進場.

但電影結束卻留下來等片尾,但是本片沒有片尾.

寧可放棄前10分鐘的劇情,也要看最後無關緊要的20秒或是沒有.

真是滿妙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忍者龜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